肛门潮湿,有时有点痒

会员4029401 47岁 2019-05-08 03:04:47 已回复
肛门潮湿,有时有点痒,也有很多年了,那天我去检测了,医生说是混合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表现,结合图片,初步考虑是肛门湿疹。你现在的症状表现,主要是由于肛门湿疹所致,建议你保持肛门干燥,注意个人卫生,局部使用抗湿疹药膏。
2019-05-08 03:10:34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是否有白带增多的症状,如果你有白带增多,而且伴有外阴瘙痒。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有阴道炎了,你最好去做一下妇科检查和白带常规的化验,如果有阴道炎还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个人卫生,多注意清洗外阴,多喝水。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股癣的可能性较大,属于真菌感染,容易反复发作。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酮康唑乳膏或达克宁乳膏外涂,注意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避免抓挠刺激局部皮肤,勤换内衣裤,来帮助改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要考虑湿疹,所以才会导致局部出现有潮湿发红,而且会导致局部痒,抓破了皮肤会导致疼痛不舒服的现象。
指导建议:你要注意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爽,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品,这个症状可以选择用派瑞松软膏帮助抗过敏止痒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皮肤出现红点,有瘙痒的表现,询问具体需要怎么做。
指导建议:这种清楚首先看一下是否属于过敏反应,一般和异常接触有关系,可以避免直接接触,另外看一下有没有荨麻疹一类的问题,这种情况注意保证皮肤干爽,避免摩擦,注意控制饮食,多吃一些谷物粗粮蔬菜水果,不要吃太刺激太油腻的食物。

刘闯主治医师妇产科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7081
擅长:各类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对妇产科相关疾病诊断有独到见解,擅长产前影像诊断、子宫肌瘤,息肉,盆腔积炎等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浑身瘙痒,难受,考虑是过敏性疾病引起的。是对某种物质过敏。
指导建议:这几天要避免口服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口服抗过敏的药物,对症治疗。

朱福民主治医师皮肤科朝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42
擅长:呼吸科,消化科,循环科,神经科,皮肤科,外科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要考虑湿疹样皮炎, 常常和真菌感染,接触刺激性物质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除了瘙痒,皮疹有无逐渐增大增多,局部皮肤有无增厚变硬脱皮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