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想问一下血尿酸小便出来是冰的。

会员5553624 18岁 2019-05-07 12:34:03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想问一下血尿酸小便出来是冰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您好!血尿酸浓度升高容易引起痛风。血尿酸升高与体质及饮食有关,饮酒及高嘌呤饮食易引起血尿酸浓度升高。需要进行肾功能检查才能明确是否升高。
2019-05-07 12:39:31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无痛性血尿这种情况需要排除是否存在泌尿系统占位性病变可能性,但也有部分结石不痛的情况下,也有可能会出现血尿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因此像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进一步检查,通常来说需要进一步检查膀胱镜以及检查一下泌尿系统造影检查,同时检查一下肿瘤标志物。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还是属于泌尿系统方面的结石,可能结石没有完全排出来,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继续口服排石的药,多喝水,多排尿,再观察一下,也可能会好的。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这方面的调理治疗,注意观察,如果症状还是没有明显好转,可能就需要看医生进一步检查治疗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那目前考虑是有一些肾结石的情况引起来的。
指导建议:你好,建议您及时做一些肾脏彩超的检查,然后再对症治疗。

张永强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3907
擅长: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肺炎,肺心病,胃炎,胃溃疡。上消化道出血,肝炎,肝硬化。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前列腺的炎症一般并不会导致尿液中发生红细胞的问题。
指导建议:所以个人建议患者需要复查尿液中的微量白蛋白,也需要检测一下尿常规,也需要检查一下尿素氮和肌酐的水平。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问题分析:泥沙样的结石通常属于较小的结石,不会对人体的健康产生很严重的影响。对于泥沙样的结石,由于其比较细小,通常可以随着尿液自行排出体外。如果检查发现泥沙样的结石,通常患者要注意多饮水,多活动,保证每天饮水量在2000-3000ml左右,通过大量的饮水使肾脏分泌较多的尿液通过尿路排除体外,在此过程中对尿路有冲刷的作用,可以将泥沙样的结石带出体外。
指导建议:现在右肾区的疼痛,加之月前检查有结石,考虑是结石增大,引起肾盂、输尿管周围的梗阻,导致肾绞痛,可以做泌尿系的彩超以明确诊断

高玉梅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795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急性心肌梗死,脑梗塞,面神经炎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症状来看,个人认为应该是急性的尿路感染。
指导建议:你可以到医院做一下尿常规进行确诊,确定是否存在解尿尿原体传染等。

李庆哲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为脑肿瘤,如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听神经瘤等;颅脑外伤、脑挫裂伤、颅内血肿;脑血管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烟雾病,脊柱脊髓病变、腰椎间盘突出症等。有着扎实的外科学功底,欢迎咨询胸外科,如气胸肺癌,普外科如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骨科疾病如骨折、骨肿瘤的诊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