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瘙痒,有时候到晚上特别痒

会员11577410 25岁 2019-05-05 06:00:45 已回复
肛门瘙痒,有时候到晚上特别痒,肛门裂口出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图片来看,考虑这个应该是肛裂和湿疹所以建议你不用担心害怕,这个饮食不要吃辛辣的,然后多注意休息,晚上用花椒水坐浴,祝你早日康复
2019-05-05 06:06:34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这个主要考虑是痔疮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预防上火。建议使用马应龙化痔膏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保持大便通畅以免诱发痔疮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目前有hpv病毒感染,询问是否一定会引起相应的病变。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HPv高危性病毒感染容易诱发宫颈部细胞的病变,低危型病毒感染容易诱发尖锐湿疣,但并不是肯定会发病,你出现的肛周表现有可能适合局部长期处于潮湿状态导致的炎症反应有关系,一定要注意肛周清洁,避免反复刺激摩擦。

刘闯主治医师妇产科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7081
擅长:各类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对妇产科相关疾病诊断有独到见解,擅长产前影像诊断、子宫肌瘤,息肉,盆腔积炎等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你最近肛门瘙痒吧,图片看,可能是痔疮的情况。这段时间不要吃辣的刺激性的食物,防止便秘。
指导建议:可以服用地榆槐角丸治疗一段时间,看看是否好转吧。必要时得做手术治疗的。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所具有的的症状一般是由于肛门湿疹引起的可能性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能够避免长时间坐立,保持局部干爽,使用温清水清洗肛门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抽烟。饮食以营养易消化为主,避免大便干结,保持大便通畅。可以局部使用炉甘石洗剂治疗。

刘风刚主治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33935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腱鞘囊炎,脊椎炎骨头痛,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骨损伤,脊椎病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孕妇肛门瘙痒,不排除上火或者痔疮的可能。

王蓓蓓医师妇产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198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子宫内膜粘连,皮肤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积液,月经过少,经期延长,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子宫脱垂更年期综合征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肛门瘙痒难受有异味儿,建议你用半盆温开水加少许高锰酸钾每天坐浴两次,平时多换内裤保持局部干净干燥,平时要保持大便通畅

王海波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416
擅长:阑尾炎,胆囊炎,腹外疝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