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出是血尿酸,这个不知是什么病

会员3256208 23岁 2019-04-29 08:40:44 已回复
检查出是血尿酸,这个不知是什么病,也不知道怎么治,就开了一点消淡药,龟头也痛,尿也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血尿酸过高容易造成痛风,尿痛考虑是有泌尿系统感染所致。建议还是要服用抗生素控制感染的,尿酸高要控制饮食,低嘌呤饮食,戒烟酒,戒海鲜、油腻等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多饮水,保持充足的尿量促进排泄。
2019-04-29 08:46:02 有用0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你好,尿酸高的话,这种可能是有痛风的,引起尿酸高,主要是由于体内嘌呤含量过高所导致的,如果不严重不用太担心,可以多喝水,如果尿酸太高的话,需要服用降尿酸的药物。
2019-04-29 08:46:41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血尿酸升高的话提示有高尿酸血症一般是进食过多高嘌呤的食物引起,需要及时调整饮食。如果尿酸继续升高,后面有可能出现关节红肿热痛,即发展为痛风。
意见建议:目前要调整饮食,不要吃高嘌呤的动物内脏、海鲜、火锅,不要饮酒,肉类也尽量少吃,多吃粗纤维的食物,不要喝酒,每天要大量饮水,能够促进尿酸排出。

白潇敏医师内科天津市武清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187
擅长:内科、高血压

病情分析: 你好,饮食过于丰盛,油腻、辛辣、煎炸、煲汤过多,就会引起血液尿酸增加。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您没有其他不适,先不考虑药物治疗,严格的饮食控制和运动,实施一个月复查,如果仍然不好转就要药物治疗。饮食上一定要清淡,拒绝油腻和辛辣,积极运动,逐渐你的情况会改善。

李洪托医生会员皮肤科河北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7246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 不要担心的这个要是一点点的升高 那么是不会影响的 你现在问题不大 这个跟检查结果技术有关的 你还是多喝水的
意见建议:另外 你还是可以用些降低尿酸的药物 比如说苏打片 或者是别嘌呤春吃上就行的 现在还是少吃海鲜的

宁兴杰外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9236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您好,尿酸超过正常值一般来说要考虑是痛风可能.这是一个代谢性疾病.如果不控制会导致全身各系统都会出现问题.
意见建议:治疗包括:饮食治疗应避免进食含高嘌呤饮食.动物内脏,骨髓,海味等含嘌呤最丰富 ;鱼虾类,肉类,豌豆,菠菜等亦含有一定嘌呤 ;水果,蔬菜,牛奶,鸡蛋等则不含嘌呤.宜多饮水 ,以利于血尿酸从肾脏排出.药物方面可选用降低血尿酸的药物如别嘌呤醇 ,可使用非留体类抗风湿药如消炎痛,布洛芬等 ,缓解关节疼痛症状.

蒋欢梅医师内科石家庄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4106
擅长:血液病 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的尿酸高的话主要是考虑有痛风的问题的,与高嘌呤饮食有直接关系,比如是吃海鲜或是饮酒等等问题
意见建议:如果是没有什么临床症状的话那不需要特殊处理,注意饮食休息会恢复

徐建博医师中医科山东省文登整骨医院已帮助用户:13989
擅长:脾胃病 创伤外科

问题分析:像您的情况尿酸还是比较高的,还是要去医院看看才行的,这种情况跟体内嘌呤代谢障碍、饮食、肥胖这些有关的
意见建议:还是要及时去医院看看才行的,可以考虑给予促进尿酸排泄、抑制尿酸生成这些药物治疗的,多喝水,饮食清淡,不要抽烟喝酒,不要吃动物内脏,定期复查

吴华娟医师内科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827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