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子宫肌瘤7年了,有子宫肌瘤时候已经绝经了

会员4762974 58岁 已回复
我有子宫肌瘤7年了,有子宫肌瘤时候已经绝经了,最近身体又流血了,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你好。绝经以后不应该有阴道流血了,建议去医院面诊,让医生查体看看。需要做个阴道检查,排除一下阴道炎引起来的流血,还需要做个妇科彩超。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绝经时间比较长,现在有阴道出血的情况,及时去医院做一下彩超检查看看肌瘤大小,必要时可以考虑做一下子宫内膜诊刮术,排除一下妇科恶性疾病的可能。应该及时的去医院做一下详细检查以后,然后再根据检测结果做出正确的诊断和对症处理。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绝经后,患有子宫肌瘤,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来确定是否需要将子宫肌瘤去除。
如果子宫肌瘤的体积比较大,已经超过了5厘米,并且伴有阴道异常分泌物增多的情况,女性需要去医院通过手术将子宫肌瘤去除。如果子宫肌瘤的体积比较小,小于5厘米,并且没有任何的临床症状,一般不用进行治疗,但是女性要每年去医院定期检查,及时根据子宫肌瘤的生长情况来判断病情的发展,从而避免子宫肌瘤发展为恶性病变。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绝经妇女子宫肌瘤多数无症状,仅在盆腔检查或超声检查时偶被发现。症状与肌瘤生长部位、速度、有无变性及有无并发症关系密切,临床上常见的症状有:腹部包块及压迫症状、疼痛、白带增多等。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绝经后子宫肌瘤可能会消失。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在绝经后由于卵巢功能的逐渐衰退,导致雌激素水平下降,肌瘤就会慢慢萎缩,甚至会消失。其次,对于比较大的肌瘤,绝经后可能会变小,也有的不会出现什么明显变化。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患者在绝经以后,出现了子宫肌瘤,一般不可以经常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量避免吃特别油腻的食物,例如牛羊肉等,患者可以选择一些清淡的食物,例如鸡蛋、酸奶、瘦肉等,这类食物既可以补充营养,又比较清淡,还容易消化。
另外,患者还应注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例如各种冰镇饮料、冷藏的一些水果等,以免导致子宫肌瘤的情况加重。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是由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旺盛导致的。绝经后雌激素水平下降,子宫肌瘤就会失去营养,慢慢会萎缩,不需要特殊治疗。有些肌瘤会慢慢萎缩,定期复查就可以,但是注意要避免吃含雌激素高的食物。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