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觉嘴里有点甜,想问一下是否正常

会员8685230 47岁 已回复
今天感觉嘴里有点甜,想问一下是否正常。血糖不高,血脂高!肝油三脂高。血尿酸高。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血糖不高,应当嘴里甜与血糖无关。血脂高,建议低,盐低脂饮食。避免熬夜,烟酒,辛辣冷凉油腻性食物。血尿酸高提示痛风。应当积极控制饮食。除了避免烟酒之外,要注意避免动物内脏,海鲜豆制品等等。急性发作时应当及时到正规公立医院风湿免疫科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腔中存在唾液腺,其分泌的唾液是一种消化液,其中就含有淀粉酶,当口腔中拥有淀粉类食品的时候,就会在淀粉酶的作用下,被分解为多糖,这个时候口腔中就会出现甜味的感觉,这些半消化的食物非常容易滋生细菌,所以说吃完饭以后一定要注意漱口以及刷牙,避免过多的食物残渣残留在口腔,这样非常容易导致口腔的厌氧菌生长导致口腔异味。

张天奇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口腔中存在唾液腺,其分泌的唾液是一种消化液,其中就含有淀粉酶,当口腔中拥有淀粉类食品的时候,就会在淀粉酶的作用下,被分解为多糖,口腔中就会出现甜味的感觉,这些半消化的食物非常容易滋生细菌。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宝宝嘴里吐泡泡,都是在宝宝3到4个月大的时候,宝宝口腔中的唾液腺开始分泌唾液了,但是宝宝的吞咽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善,不能及时将这些唾液或者说是口水咽下,就出现了吐口水泡泡的这种行为,随着宝宝的年龄增长,宝宝吞咽功能完善以后,能及时的咽下口水,嘴里就不会吐泡泡了。

陈瑶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糖尿病患者可以适当吃甜梨。
梨含糖量较少,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膳食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具有生津止渴、润肠通便、预防便秘、美容养颜、提高机体免疫力等功效。糖尿病患者还可适当食用火龙果、西红柿、西番莲、柠檬、橙子等果蔬补充体内营养物质,提高机体免疫力。此外,糖尿病患者不得吃高脂肪、高热量、高糖的食物。防止病情恶化。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闻起来有点甜甜考虑是阴道炎,需要明确阴道炎后用药。
白带闻起来有点甜甜的考虑是有阴道炎的可能,包括霉菌性阴道、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等。如果是霉菌性阴道,可以在阴道内放制霉菌素或硝呋太尔软胶囊进行治疗。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可以用甲硝唑进行治疗。日常要做注意卫生,治疗期间要避免性生活。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糖尿病患者可以喝红枸杞。
红枸杞是比较好的营养成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红枸杞中还含有钙、磷等矿物质元素,适量食用红枸杞可以补充糖尿病患者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红枸杞对疾病也有一定的辅助医疗保健作用,对糖尿病、高血压或高血脂的患者有一定的辅助调理作用。据悉,红枸杞中含有一定的糖分,有研究表明每100g红枸杞中含有的糖分约为19g。因此,一般建议红枸杞加水饮用,有助于枸杞中各种营养成分的吸收。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