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谢谢您的建议,平时吃些什么对我增肥效果比较好...

会员169233274 0 已回复
您好!谢谢您的建议,平时吃些什么对我增肥效果比较好呢您能给些意见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平时要注意生活习惯,不熬夜,按时吃饭。另外可以加餐,比如别人一天吃三顿,你可以一天吃四顿,晚上十点多睡觉的话,九点多再吃一顿。
指导建议:食物中可以多吃点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比如肉类,蛋类,奶类。一口吃不成胖子,慢慢来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孕妇吃以下几种水果对身体较好:
由于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所以在怀孕期间,应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干净的水果,比如苹果、樱桃等。但是需要注意不能吃桂圆、杏等容易影响胎儿的食物,以防导致孕妇出现腹泻、上火等症状,甚至引起胎儿早产或者流产。
建议孕妇多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胎儿的健康发育。

张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吃绿豆并不会胖,但绿豆并没有减肥的功效,但是绿豆可以起到解暑、解读的作用。绿豆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具有降血脂、降胆固醇、抗过敏、抗菌、抗肿瘤、增强食欲、保肝护肾的功效。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通常可以吃富含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D的食物和水果,如下:
1.如果患者失眠,可以多吃苹果、橘子、梨、柚子、火龙果、榴莲、圣女果等。只要患者没有禁忌症,一般来说,平时吃的水果,一般都没有禁忌症。
2.香蕉:富含矿物质,包括氯化钾、氯化钠和钙,并富含维生素B6、维生素B2等。能安神助眠,改善睡眠。
3.葡萄:富含褪黑激素,它能有效调节大脑褪黑激素水平,从而起到改善睡眠的作用。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糖尿病,那么注意饮食中的原糖指数和含糖量,那如果想买东西,那么可以选择一些含糖量较低的食物,或者注意,就是注意一些相对健康的粗制品,这样会比较好会对身体好一些。

潘永源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不要让粪便及污物污染水源。可以饮用井水,并定期用漂白粉消毒,平时多喝开水,努力做到不喝生水。搞好个人卫生,饭前便后要洗手,食具、茶具和生活用具等要经常消毒。注意饮食卫生,不生吃海鲜、少吃凉拌菜,剩菜剩饭加热后再食用。

赵金秋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宝宝断奶后就少了一种优质蛋白质的来源,而宝宝生长偏偏需要蛋白质。每天要喝牛奶,它是断奶后的宝宝理想的蛋白质来源之一。食物宜制作得细、软、烂、碎。因为1岁左右的宝宝只长出6~8颗牙齿,胃肠功能还未发育完善。而且食物种类要多样,这样才能得到丰富均衡的营养。平时饮食方面还是多吃清淡的食物等较好,注意加强营养的。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