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心脏病不做手术会怎么样?

会员8799152 4岁 2019-01-07 16:58:33 已回复
女孩3岁5个月有先天性心脏病,孩子什么症状也没有出现过,孩子能吃能玩,这个不做手术能成重度吗!有没有自愈的可能,这里的医生说是让一年以后定期检查!请问先天性心脏病不做手术会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应结合具体先天性心脏病的病变类型。如果宝宝平时没有身体不适的症状,发育,身高体重发育都在正常的范围之内,要考虑是局部病变缺损较小,病变程度较轻可考虑介入治疗,有利于身体康复,平时也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感冒及感染因素,以免加重心脏的负担。
2019-01-07 17:04:15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先天性心脏病的病因较多,遗传只是占约8%左右,多数是环境因素造成,如怀孕期间服用药物、病毒感染及接触射线等。
指导建议:如果手术治愈后,建议定期复查及随访,备孕时建议定期进行产检及排畸检查,一般遗传给下一代的几率较小,具体概率有个体差异。

李子杰主治医师内科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

问题分析:目前看上去是属于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及时手术治疗,才能避免对以后的。身体健康以及生长发育造成影响,可以配合医生治疗,一般是介入手术治疗就可以好的。
指导建议:可以配合医生进行相关的手术治疗,治疗以后一般就能恢复到正常,就不会对身体健康以及生长发育造成影响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里主要就是病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手术的话这个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这种情况还是需要检查,提前预约才可以手术的。建议还是确定规则三甲医院手术。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可以随着逐渐的发育的观察看看。
指导建议:每个医院每个地区收费标准也是不同的。定期复查。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先天性心脏病。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轻微的话,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预防感冒,注意避免情绪波动太大,如果严重的话,这种情况还是需要手术进行治疗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彩超报告内容情况,已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这种先天性心脏病,随着科学技术进步,这种疾病有较好手术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