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耳下肿胀14天刚开始做腮腺彩超

会员162956627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耳下肿胀14天刚开始做腮腺彩超彩超显示腮腺肿大打针10多天昨天又检查了腮腺彩超彩超正常但是耳下还是有点肿不痛不发烧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 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腮腺是最大的唾液腺,位于耳垂下部。腮腺发生细菌或病毒感染之后,可导致腮腺肿胀,疼痛,可出现发热症状。一般经抗炎或抗病毒治疗后即可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从您的彩超检查结果看,您的腮腺肿胀已去除,耳下仍感觉肿胀,考虑是软组织受炎症刺激导致的肿胀还没有完全恢复,进行热敷治疗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吸脂肿胀期一般需要1到2个星期的时间,但是也要根据术后的护理情况决定。在做完吸脂手术后伤口不会出现明显的肿胀,一般会随着自身的代谢逐渐的吸收,一般需要一个星期左右可以恢复。但如果不注意伤口的卫生护理工作造成炎症感染,可能会使恢复的时间延长,一般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饮食上尽量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是水果,比如辣椒、生姜、胡椒粉、麻辣烫等。

王阳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吸脂肿胀期大概是15天到30天左右的时间,个别的人会长达2个月左右的时间。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做完吸脂手术以后引起局部产生的肿胀程度不一样,而且皮肤代谢的快慢不一样,恢复时间的快慢也是不相同的,一般对于体质较好的人由于体内的皮肤代谢的比较快,肿胀期的时间就比较短,大概在15天左右的时间。吸脂手术之后一定要穿塑身衣,能够避免肿胀的症状加重,而且还可以促进伤口的恢复。

鲍世威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胳膊肿胀可能是由于劳累和外伤所导致的,因为工作和学习以及户外运动都少不了会用到手臂,所以很容易就会导致手臂受伤,当出现碰撞或者外伤之后手臂就会出现肿胀,这种肿胀的恢复时间一般很快,如果只是局部肿胀,通过热敷以及休息一般在3-5天的时间内肿胀就会消失。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卧蚕肿胀可以采取物理的方式来缓解,必要时也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在做完手术之后都会有肿胀的情况,早期可以采取冷敷的方式来缓解,超过48小时之后可以进行局部热敷,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对于缓解症状是有一定的帮助。若是没有明显的感染,可以口服或者是外用一些消炎的药物进行涂抹,比如阿莫西林或者是红霉素软膏。在恢复期间要注意局部的卫生,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不要长时间的熬夜。

朱淼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如果眼皮肿胀的时间发生在24小时之内,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消除,如果肿胀的时间发生在24小时以后,需要通过热敷的方式进行消除。通过冷敷或热敷的方式如果没有得到明显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在肿胀消除之前,不要用手触摸肿胀的部位。

路会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溶脂眼袋肿胀大概需要7天到15天左右的时间消,需要根据肿胀的严重程度以及日常的护理而定。溶脂眼袋能够去除比较明显的眼袋,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在做完溶脂眼袋后多数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如果肿胀的程度比较的严重,并且日常护理的不好,可能需要15天左右才会消。如果肿胀的情况并不严重,日常护理的较好,一般在7天左右就会消。溶脂后眼袋肿胀,可以用冰敷的方法缓解,促使肿胀的消退。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