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子上长一黑块,做了活检病理诊

会员64270368 6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鼻子上长一黑块,做了活检病理诊断:基底细胞癌可能大,建议免疫组化(红染)阿新蓝染色:瘤团外围小灶性染色(+)反应。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以及病理检查结果,考虑是基底细胞癌。属于低分化癌,一般不容易出现转移。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三甲级医院耳鼻喉科就诊,可以先采取局部放疗,根治的方法就是扩大切除。切除后的缺损,可以采取植皮或转移皮瓣等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我这里看不到你的病检结果报告单,请重新发一下。
指导建议:这边对话框只有你的问题,而且看不到病检报告的,请重新发一下。

李新琦 医师 其他 长治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102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内外科常见疾病及皮肤病

胃镜病理活检是指胃镜检查时,如果发现胃里有赘生物或者其他异常组织,就会用活组织钳夹取一小部分胃组织,然后切片,在显微镜下观察。胃镜病理活检是一种非常可靠的病理检查方法,它能帮助病人明确诊断疾病,为临床治疗提供依据。多用于判断赘生物的性质、类型等,有助于医生通过检查结果,明确具体病因,方便进行下一步治疗。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对于炎性丘疹来说,挤压后容易落下痘印,这种情况一般通过时间,机体慢慢代谢是可以恢复正常。但时间一般会比较久,多数需要几个月甚至半年的时间。
指导建议:可以在控制炎症的基础上,碘伏涂抹消毒,然后涂抹喜疗妥软膏减轻痘印。

陈达 主治医师 其他 天津市南开医院 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肠道活检就是肠壁组织的病理检查。如果医生在肠镜检查的过程中发现肠壁有什么异常,会随时采集病便组织做一下病理。注意清淡易消化富有营养软食。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少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忌烟酗酒,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对于做宫颈锥切后病理结果比活检轻的女性,一般要考虑是在活检的时候,已取出较重病理组织,因而锥切术后病理较活检要轻。
锥切术后病理提示妇女宫颈病变部位较浅,一般病变不重,且已行宫颈锥切治疗,常此情况,不必进一步手术治疗,而应定期随访复查。而对广大接受宫颈锥切手术之妇女而言,通常会出现宫颈病变问题,同时伴随着高危型HPV病毒感染。因此锥切手术后,也应考虑持续用干扰素栓阴道上药,尽快去除HPV病毒。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结肠癌的病理报告可分为肉眼大体情况,和显微镜之下看到的,主要看具体的癌肿浸润深度、结肠附近脂肪内淋巴结是否有肿瘤转移、周围血管内是否含有癌栓、癌肿是否浸润神经。参照结肠癌分期表,就可以判断出目前结肠癌,具体的分期。另外有的部分结肠癌病理,需要加做免疫组化检查。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