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包皮红痒,有脱皮现象。

会员157770577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包皮红痒,有脱皮现象。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考虑,主要还是由于慢性炎症导致的近况。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采取外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可以使用碘伏擦拭,平时建议多注意个人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包皮发红、发痒、疼痛和脱皮。需要考虑两种情况。一种是常见的炎症刺激感染,另一种是细菌或真菌感染。处理方法如下。首先是清洗。第二种是用药,尤其是真菌感染。选择用药是理想的选择。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初步考虑有可能是真菌感染而引起的发红蜕皮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要暂停性生活,同房要做好防护措施,可以用碳酸氢钠溶液清洗,克霉唑乳膏或者盐酸特比萘芬软膏或者达克宁霜进行涂抹,口服氟康唑或者伊曲康唑等。最好需要去医院皮肤科进行相关检查以后再用药比较合适。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考虑,主要还是由于慢性炎症导致的近况。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采取外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可以使用碘伏擦拭,平时建议多注意个人卫生。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外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2566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指导意见:患者包皮的情况考虑是霉菌感染引起的,你可以给予美克乳膏外用治疗的,同时需要你给予温水清洗的

张骁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杭州市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19632
擅长:成人多囊肾,尿道炎,输尿管结石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初步考虑你有包皮龟头炎的,是由于你包皮过长引起细菌感染导致包皮龟头炎的,你目前最好切除多余的包皮,暂时不需要打针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用苯扎氯铵溶液和曲安奈德益康噬乳膏等药,注意清洁卫生,勤换内裤,还可以口服抗生素对症治疗,一定要大量饮水的,忌烟酒和刺激辛辣食物的,还可以考虑行包皮环切术的,祝你健康!

陈俊华 主任医师 外科 锦州市中心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肠梗阻 甲状腺疾病 胃肠道肿瘤 乳腺疾病诊断与治疗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要考虑包皮龟头炎 口服罗红霉素,同时配合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建议经常清洗包皮和阴茎头,保持包皮腔内清洁和干燥.如有包皮过长或包茎时应行包皮环切术.

沙英娟 医师 妇产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32264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