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肩胛骨骨缝成20多年肘关节周围

会员157131112 48岁 25元 已回复
肩胛骨骨缝成20多年肘关节周围肉疼能有7年10月3号晚都是胀痛引起肩胛骨骨缝疼于是我拔罐引起肘关节肌肉疼用扶他林万通筋骨片布洛芬仍没好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童一舟 副主任医师 玉山县人民医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21684
问题分析:根据患者的描述,这种情况目前可以采用封闭治疗的方式来改善一下,同时配合他林软膏,平时要加强锻炼,注意保暖。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还是要注意加强锻炼,饮食清淡,希望你状态越来越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侧肩胛骨周围酸痛可能是肌肉损伤、颈椎病引起的。
第一、右侧肩胛骨周围酸痛可能是右侧肩胛骨附近的肌肉损伤的表现。长期从事上肢工作或运动过量的人,很可能会出现长期的肌肉损害,进而导致相关的临床表现。
第二,右侧肩胛骨周围酸痛可能是颈椎病引起。颈椎病对神经根的刺激会造成肩胛骨附近的肌肉紧绷,同时还会伴随着释放性的疼痛,这种情况下,会导致酸痛。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肩胛骨外翻矫正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肩胛骨外翻矫正的方法有引体向上、高位下拉、划船机等,可以使背部肌肉的力量和强度得到恢复,预防肩胛骨外翻。每周均应该增加锻炼强度,使肌肉不能耐受恒定的力。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同时加强营养摄入,多吃鸡蛋、瘦肉、牛奶等富含蛋白质和钙质的食物,可以促进身体恢复。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肩胛骨缝疼痛可能是由于心脏病引起的。
由于心脏病发作导致的心脏部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心脏方面的情况,确定是心脏方面的原因需要进行相应的检查。也有可能是因为左边肩胛骨下面的肌膜炎导致的。通常来说,可以用曲安奈德注射液进行局部的封闭处理。如果情况比较危急,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松解肩胛骨下面的筋膜。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肩胛骨骨折后,如保守治疗,通常需要挂4-6周左右。
肩胛骨骨折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但以儿童较多。约4-6周后,可到医院再拍一次照片进行复查,观察骨折愈合情况,从检查的结果来看,还要不要挂固定。骨折后,要注意休息,饮食方面可多吃含优质蛋白、维生素丰富的食品,如牛肉、鸡肉、鱼肉、牛奶、鸡蛋等,各类新鲜蔬菜和水果等。
同时,可适当进行功能康复锻炼,例如,肌肉收缩活动,均有利于骨折康复。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后背肩胛骨周围肌肉疼,一般是要去医院做个心电图检查,看看心电图有没有异常,如果说心电图没有异常,不咳嗽,一般有可能是有感冒后引起来的全身产生的肌肉酸痛的现象,是可以口服消炎药来进行用药的。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肩胛骨疼痛可能是因为肩周炎或是肩袖受伤引起的。在治疗上要多休息,减轻肩部的负担,同时还要加强肩部的保暖,可以采用热敷、艾灸、理疗仪烤电等方法。还要注意做好肩部的功能训练,避免出现关节的粘连,可以采用爬墙的方法来加强局部的肌肉强度。如果有难以忍受的痛苦,可以服用药物来改善症状,如对乙酰氨基酚片、吲哚美辛胶囊、双氯芬酸钠肠溶片等,有较好的止疼效果。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