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前几天去医院,脸上很干

会员156820188 32岁 2018-10-01 12:14:29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前几天去医院,脸上很干,很紧,痒,检验说是螨虫,开的口服甲硝唑,甲硝唑,昨天感觉好点了,可是今天一早脸都肿了,肿胀的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脸部之前出现螨虫吧,得注意消炎治疗,可以吃点儿甲硝唑,结合当地医生的意见
指导建议:现在脸部肿,但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点头孢等消炎药物,注意不能用手揉搓局部,饮食上还得注意少吃葱姜蒜,辣椒等辛辣食物的,生活规律点儿,切勿熬夜,之后看看是否好转
2018-10-01 12:17:56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很干很红皮肤紧绷一般需要通过注射水光针改善,也可以选择做面部水疗修复。水光针属于是一种注射护肤疗法,主要是通过专用的水光枪可以注射到皮肤真皮层里面,起到补水嫩肤以及收缩毛孔作用,对皮肤出现的粗糙以及干燥等症状能得到改善。面部水疗可以起到修复皮肤作用,受到紫外线照射引起,皮肤出现发红以及干燥症状能得到好转,可以补充机体所需要的水分。平时在生活中外出时需要佩戴口罩,避免直接受到阳光照射,饮食上要多吃各种新鲜蔬菜水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了鼻子脸上很油通常是由于经常吃一些油腻的食物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因为细胞死亡的原因。在做隆鼻手术的时候可能会对局部造成创伤,而且伤口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如果有皮肤油腻的现象,可能是经常吃一些油腻的食物所引起的,有可能会导致皮肤油脂分泌增多,并且在细胞死亡后,也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分泌出过多的油脂。出现皮肤油脂分泌增多的现象后,需要加强皮肤清洁,才可以避免出现毛孔堵塞的情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五官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微针后脸很干可以使用保湿霜,对改善面部肌肤会有很好的效果。微针主通过上百个细微的针孔,迅速到达皮肤基底层促进胶原蛋白再生,改善肌肤下垂、老化、皱纹、斑点等,利用微针滚轮上许多微小的针头,刺激皮肤,在短时间内做出超过200000个微细管道,使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从而达到减淡皱纹、美白皮肤、收紧面部皮肤等效果。微针后脸干可以使用保湿霜,对面部肌肤会有很好的改善效果。微针治疗建议求美者一定去专业医美机构,术后避免局部沾水,避免剧烈运动,外住要注意防晒。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打水光针后一般两天之后可以洗脸,但是具体的时间也要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来进行判断。水光针注射后,主要会有很多个微小的针孔,是采用一种多针头注射的方式,所以在两天内避免洗脸,以免皮肤针孔部位出现感染,在早期洗脸的时候,同时还要避免对脸部进行揉搓,以免皮肤出现红肿症状加重。一般可以在两天后使用清水进行洗脸,避免使用去角质层的洗面奶进行脸部清洗。在皮肤的护理方面,要敷冷冻的面膜防止肿胀,同时小的针眼要防止感染,忌随便使用化妆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直补水脸还是干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来改善,具体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决定。水光针是一种注射式护肤疗法,其主要成分是小分子交联透明质酸。根据皮肤情况,选择添加肉毒素、维生素C等。达到补水、保湿、淡化皱纹、收缩毛孔、提亮肤色、美白淡斑的效果。注射水光针时要用专门的机器,这样可以将化妆品成分注入真皮层,因此水光针可以进行深层补水,要比皮肤表层补水效果好。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注射,专业医师会根据求美者皮肤干燥情况选择水光针成分,确保手术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干的补水方式建议,在早晚洁面后,使用保湿水喷洒皮肤,或者直接用化妆棉在面部涂抹保湿水,然后再使用补水保湿作用的日霜。在晚上临睡前一小时敷面膜,敷后用水清洗,轻轻拍打面部,让脸部吸收多余的精华液。皮肤干燥也可以多摄入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胡萝卜,卷心菜等,少食用咖啡、可乐、酸辣刺激性食物。另外要减少洗澡的次数,洗澡时间也不宜过长,水温也不宜过高,尽量少用沐浴露或者香皂,用的话选用温和的弱酸性沐浴露,洗澡时尽量用力轻柔以免搓掉皮肤的皮脂,角质等。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