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头痛要如何治疗啊

会员155516870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高血压头痛要如何治疗啊女,45岁,高血压头痛要如何治疗啊?什么方法可以缓解?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高血压头痛要如何治疗啊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昌培 内科
擅长: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介绍,我主要考虑是你血压没有控制好导致的头疼,目前高血压还没有特效药治疗,具体用药还是要看病人具体的情况,所以我建议你去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调节降压药物,让血压降到合理的范围内。
意见建议: 建议在生活上,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受凉,多吃容易消化和吸收的高蛋白高维生素高纤维的食物如蔬菜、水果、瘦肉、鱼等。不吃高胆固醇高脂肪难消化和吸收的食物如动物脂、动物内脏、油炸食品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头痛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1.服用药物:有高血压的人如果有头疼症状,可以通过服用降压药来调整血压,但不要吃太多的降压药,否则会导致血压下降,导致血压下降。第二种方法是给神经过敏的病人服用少量的安眠药。
2.日常护理:如果是因为紧张吵架、激动等原因导致的血压增高,可以通过肌肉松弛训练、心理疏导、听音乐等方式来缓解,另外还可以控制烟酒、少喝浓茶、咖啡等,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引起的头痛一般都比较固定,主要集中在后脑和双侧太阳穴。
疼痛表现为博动性的跳痛,有些人头痛时会感觉到头部沉重、有压迫感、颈部有牵拉感。如果出现明显的头痛伴有恶心、呕吐的症状,可能是高血压危象或恶性高血压,所以高血压头痛的部位主要集中在后脑和双侧太阳穴。患者通常需要及时就医使用降压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平时还需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减少对身体的刺激。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头痛可以吃山茶油,山茶油在国际上被称长寿油特别适合中老年人食用。能软化血管、增强血管弹性和韧性、防止血索释放,有效降低人体血清中的胆固醇、甘油三脂。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服用降压药物进行缓解。对于恶性高血压所导致的颅内压增高引起的头痛者,需要就医对症进行治疗,因为此类高血压头痛,服用一般降压药是无效的,需要考虑脱水以低于颅内压等治疗。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偏头疼并不是高血压,而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而有高血压的人也会伴随着偏头疼的表现。
例如: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偏头疼,或者是由于心理压力过大、心情紧张、工作过重等原因引起的,而有些人则可能与家族史和遗传有关。患者要注意的是,不可以将偏头痛和高血压完全混为一谈,患者需要尽快前往正规医院,查明自身具体疾病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血液粘稠血压高都会影响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服用降压药把血压控制稳定,主要就是平时头痛的话,建议服用西比灵配合阿托伐他汀钙进行治疗。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