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小腿大腿,有什么健身计划吗,在健康运动里面吗

会员153218580 0 已回复
怎么瘦小腿大腿,有什么健身计划吗,在健康运动里面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高抬腿运动是最简单最有效的瘦大腿运动之一。将大腿抬起与地面平行,抬腿的同时上半身保持挺直状态
指导建议:,向上抬腿的时候双腿用力,坚持每天高抬腿120次,可以分4次完成。很快就能看到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小腿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式,能够达到瘦腿目的。如果小腿比较肥胖,可能会影响美观,通过注射瘦腿针,可以达到快速瘦腿的目的,也不仅可以使腿部的形态看起来更加的纤细和修长,也可以使腿部看起来更加的匀称和流畅,但是注射过之后,一般不能够做比较剧烈的体育运动。

吕仁荣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吸脂可以瘦小腿,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治疗。吸脂瘦小腿能够精确祛除小腿部位多余脂肪,见效快,腿部吸脂能快速分解并减少小腿部位多余的脂肪,术后效果立即显现。定位精确,腿部吸脂手术可以对腿部脂肪进行精确定位,有针对性的减掉腿部多余脂肪果。安全有效,腿部吸脂手术时可以自动避开血管及神经组织,有效的保证手术安全,并且术后肌肤平滑紧致。建议大家在术后也要做好各项护理工作,不要吃辛辣食物,注意伤口的卫生。

章庆国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锻炼瘦小腿方法有做踢腿运动,也可以做个跑步或者是慢走来进行减肥。通过锻炼瘦小腿,速度是比较慢的,有部分患者在进行锻炼以后,还看不到明显的减肥效果,如果想要快速的进行瘦小腿,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局部抽脂来进行减肥,效果是比较好的,而且也不会给健康带来太大的伤害。在瘦腿过程当中尽量不要长期久坐,对于高脂肪以及高热量食物也需要有所控制,以免导致脂肪在腿部再次的堆积。

王阳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瘦小腿可以选择负压吸脂手术的方法,同时要坚持游泳或者是跑步。小腿上的脂肪比较多,多数是经常吃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引起的,需要通过游泳和跑步的方法,能够消耗身体的热量和脂肪,从而可以达到辅助减肥的效果。如果感觉效果不是很明显,通常需要配负压吸脂手术的方法,能够将脂肪排出很好的瘦身。平常在运动的时候最好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导致出现肌肉拉伤的现象,保持规律的饮食习惯。

夏德林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快速瘦小腿肌肉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找到比较好的效果。小腿肌肉肥大主要是由于经常有剧烈的运动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腿部变得比较粗,从而影响到美观。因此可以在局部注射瘦腿针,能够促进肌肉体积收缩,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但是瘦腿针维持的时间会比较短,因此需要多次注射,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平时还要注意多休息,不要有剧烈的运动,以免导致症状加重。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肌肉腿瘦小腿可通过低强度的有氧、控制爆发性的强烈运动以及伸展小腿来达到很好的效果。温和的有氧运动主要以慢速慢跑、快走、游泳等为主。减脂后,小腿的包围度会相应缩小。当然,有必要在正确的跑步、快走和游泳的支持下进行。每次持续约30分钟,再放慢速度也可以。这样可以考验肌肉的耐力,延长肌肉的纤维,有助于形成漂亮的脚型。另外,还可以拉伸小腿,拉伸可以使求美者的腿部线条更加完美。如果求美者自己不能通过上述运动来达到瘦小腿的效果,可以去专业的医美机构注射瘦腿针。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在注射完瘦腿针之后,求美者不能够暴饮暴食,要注意合理控制饮食。

吕仁荣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