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怀孕中期晒伤,可以用宝宝湿疹膏

会员142775343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怀孕中期晒伤,可以用宝宝湿疹膏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晒伤用湿疹膏不对症,需要局部降温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黄瓜片局部敷贴看一下,可起到缓解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晒伤当然是可以应用烫伤膏的,而且应用烫伤膏恢复也是最快的,因为烫伤膏里面的膏状成分能够保护创面,另外烫伤膏里面的成分通常都是活血化瘀、去腐生肌作用的中药的成分来做成的,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在恢复的过程中,注意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多饮水和富含维生素C多的蔬菜和水果。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晒伤可以用芦荟胶修复,芦荟胶可以迅速缓解皮肤的晒伤症状,防止因水分流失而变得干燥脱皮的现象发生。芦荟胶是从天然草本植物芦荟当中提取的有效成分,有清热解毒、杀菌消炎的作用。芦荟胶适合轻度的晒伤,如果是一些中度的或者重度的晒伤,可以用炉甘石洗剂涂抹,需要涂抹一些3%的硼酸溶液冷湿敷。如果对芦荟胶的修复效果不满意,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美机构做光子嫩肤,光子嫩肤是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达到修复晒伤皮肤的作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晒伤一般指的是日光性皮炎。日光性皮炎患者的病情较轻,一般可以使用芦荟胶;如果病情较重,通常不建议用芦荟胶。
芦荟胶有消炎杀菌、清热解毒等作用,如果日光性皮炎患者病情较轻,仅出现轻微红肿、疼痛等不适,患者涂芦荟胶一般可以起到消炎、镇痛的作用,还能修复晒后的皮肤,促进皮肤恢复。但是如果患者的病情较重,不仅皮肤上出现了水疱、红斑、渗出等情况,还可能会伴随出现灼热痛、瘙痒等不适,此时用芦荟胶通常不能起到治疗的作用。建议患者按照医嘱使用炉甘石洗剂、复方薄荷脑软膏、氧化锌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皮肤晒伤可以使用芦荟胶缓解,芦荟胶有很好的补水作用。出现皮肤被太阳晒伤的这种情况,可以用芦荟胶来涂,皮肤能够得到一定的舒缓头,而能够有效的防治晒伤的情况,晒伤之后皮肤会出现发红以及发痒的状态,有时候会出现脱皮的情况,需要先使皮肤进行一定的舒缓和阵痛,然后进行及时的补水,用芦荟胶能够深入到皮肤的真皮层,在实现皮肤舒缓的同时,能够给皮肤进行及时的补水,有很好的作用。需要注意,晒伤之后的期间最好不要涂防晒霜,涂防晒霜还有可能造成感染现象,也有可能引发发炎加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皮肤晒伤可以用芦荟胶,但是最好的方式还是注射水光针。在晒伤后涂抹芦荟胶很有用,因为芦荟胶有镇静消炎的功效,而且还能散热,因此芦荟胶在晒伤后使用效果很好。肌肤晒伤后的也可以选择注射水光针来快速修复受损肌肤,水光针注射后刺激纤维细胞、胶原蛋白的生成,促进营养成分吸收,不仅可以祛皱紧肤,还能改善肌肤暗沉粗糙,让皮肤弹性水嫩。建议日常多吃蔬菜水果,使用芦荟胶前务必做敏感测试,即涂抹在耳后1小时后看有无敏感现象发生,无敏感现象可正常使用。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怀孕中期可以同房。
孕中期可以有性生活,但要控制好频率和力度,不要过度劳累。另外还要注意不要挤压肚子,以女性在上,男性下为宜。在同房的时候,有可能会刺激到子宫,导致子宫收缩,从而导致腹痛、阴道出血等症状。要适当的卧床休息,可以服用一些保胎的药物进行治疗,要避免同房,也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孕妇到了孕后期最好不要同房,否则可能会造成早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