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有点痛,有点胸闷,不是很痛。家里也没有遗传疾病...

会员140284294 0 已回复
胸口有点痛,有点胸闷,不是很痛。家里也没有遗传疾病史,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心肌供血不足的表现,积极进行检查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着凉,积极预防感冒,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适当的补充一些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提高机体免疫力的。目前最好到正规的医院,心血管内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做心电图检查,进一步诊断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讲,如果吃饭时胸口痛,通常是因为胃黏膜受损、胃酸、分泌过多对胃粘膜产生刺激而导致。
主要表现为慢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等。平时饮食应定时、清淡、忌暴饮暴食、可口服抑制胃酸分泌药,例如奥美拉唑溶胶囊、修复胃粘膜药胶体果胶铋胶囊等。如服药未缓解,要及时到医院作胸片、胃镜检查以排除某些其它器质性病变。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感觉胸口疼痛可能是心脏供血不足或者肋间神经痛,应去医院做心电图、拍片子做血常规来明确病因。
还可以考虑是消化道方面的问题。也有可能是胸壁疼痛、焦虑所导致的胸痛、冠心病所导致的心绞痛、胃食道反流症、胆囊发炎等疾病都要及时就医,考虑是由于肌膜炎所导致的。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可以适当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咳嗽的时候左胸口有点疼,主要是支气管炎症导致的。随着气候的变化,人体的抵抗力减弱时候就会受到外界冷空气的影响,出现支气管炎,支气管炎发作后就会出现咳嗽咳痰的症状。在咳嗽的时候就可能,会牵扯到胸膜而出现疼痛。治疗上可以服用一些清肺止咳化痰的药物,另外也要联合消炎药物服用,但是要遵医嘱,不可以私自盲目的服用,否则会给人体产生不良影响。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足。呼吸困难是人体最早的症状之一,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病变引起的。功能性胸闷主要是由于长期处于密闭、空气流通不畅的房间,或者遇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也有可能是由于气管支气管内长了肿瘤、甲状腺肿大、肺气肿、支气管炎、气胸等病症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年轻人出现胸痛胸闷的症状,胸片和心脏彩超检查,同时还需要检查一下血压和血常规检查,血压血常规有异常同样会引起胸痛胸闷的症状。同时要保持平和的心态,注意合理休息。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胸闷。不能排除心脏病和肺病。改进胸片,消除气胸或胸腔积液。这种还需要完善心电图、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等检查来帮助消除心脏病。如果有心肺疾病,需要标准治疗。如果没有心肺疾病,它可能是由不良的生活方式引起的。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