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了腰气,怎么办?买什么药好?去过看中医

会员58089523 38岁 已回复
闪了腰气,怎么办?买什么药好?去过看中医闪了腰气,怎么办?买什么药好?去过看中医骨伤科,开了药贴和一瓶伤科接骨片,可是吃了3天没有效果!还疼哦!要注意什么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志远 主治医师 深州市于科镇中心卫生院 外科 一级
擅长:低血容量性休克,肠粘连,胃溃疡性穿孔,脾切除术,胰...
已帮助用户: 17950
问题分析:你好,你提供的情况是闪腰。可以去康复理疗科就诊。
指导建议:可以做针灸按摩推拿等,理疗效果好,患处可以热敷或者烤灯照射。时可以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
有用0
相关问答

弯腰时闪了腰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物质治疗、饮食调理等方法进行治疗。弯腰时闪了腰可能是急性椎间盘突出,可以使用美洛昔康分散片、塞来昔布胶囊、甲钴胺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另外还可以通过热敷、按摩等方法促进血液的循环,缓解疼痛、红肿的症状。同时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含钙量量比较丰富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闪了可以服用抗炎镇痛的药物治疗。可以采取如下措施:
1,在闪腰后要注意不要做腰的运动,可以适当的躺在床上,让腰部的肌肉慢慢放松。同时通过对疼痛部位进行热敷,促进血液循环。
2,腰部疼痛没有得到改善。可以服用抗炎镇痛的药物和肌肉松弛剂。还可以采用活血止痛、活血化瘀的外用膏药来进行持续的热敷和理疗。
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建议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是否有骨折。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肺癌化疗主要是针对骨髓造血和消化系统的损害,宜食健脾和胃,布骨生髓之品,如山药,山楂,柑桔,番茄,牛肉等,另加苹果,红枣,甲鱼,核桃等食物对身体会很有好处的。也要多吃含硒抗癌作用的食物。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闪腰的办法有,所谓腰闪不外乎有两种情况,一为腰背部肌肉急性扭伤导致疼痛,另一种可能为暴力导致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神经水肿引起腰胀痛。绝对卧床休息一周,可行局部中频理疗及适当用些抗炎镇痛药物。多两周左右才会完全缓解,另要警惕胸腰椎压缩性骨折,老年人腰扭伤时易合并椎体骨折。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针对肌肉酸痛的部位进行轻微按摩,逐渐加大力度,在按摩的过程中还可以加上活血化瘀的药物来促进肌肉的放松,但是不要盲目、随意进行按摩。热敷,用热水袋或者热毛巾敷在脖子酸痛的地方,松解肌肉紧张程度达到缓解落枕症状的目的。局部贴敷活血化瘀、消肿止痛功效的膏药。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伤寒的话主要是因为伤寒杆菌导致的经消化道传播的一种急性传染病,在感染伤寒后,卧床休息,服用药物,一般快速有效的有抗生素彻底治疗,应避免接触传染源。高热量,高营养,易消化的饮食,发热期间宜用流质或细软无渣饮食,少量多餐。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