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支扩大咯血,十年前做右肺中下叶切除手术

会员127922894 已回复
因支扩大咯血,十年前做右肺中下叶切除手术,这半个月早上咳嗽痰中有血,CT检查医生说没问题,
补充提问:
就是早上几口痰有血,其它时间没有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德明 主治医师 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 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9813
问题分析:您好!咳嗽带血如果排除支气管扩张引起的,需要考虑肺结核或者剧烈咳嗽导致毛细血管破裂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还是应到医院进一步查明咳痰带血的原因,如血常规,痰涂片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提出医学问题。医生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指导建议:如果您想联系某位医生做手术治疗支气管扩张,应该登录该医生所在医院的网站,通过网上挂号进行诊治。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大咯血一般是指24小时之内出血量大于500毫升,或者一次咯血量超过200毫升,就叫大咯血。
大咯血通常是支气管动脉破裂出血以后引起来的,这种情况是一个危重的状态,容易引起窒息死亡,所以如果出现大咯血,一定要紧急到医院就诊。

欧晋平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贫血,白细胞异常,血小板减少等血常规异常的诊治。急慢性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淋巴系统肿瘤诊断与化疗、免疫治疗,血液系统疑难病以及造血干细胞移植并发症的诊治

通常大咯血是指:1次咯血量超过100ml,或24h内咯血量超过600ml以上者。需要强调的是,对咯血病情严重程度的判断,不要过分拘泥于咯血量的多少,而应当结合个体的症状,包括营养状况、面色、脉搏、呼吸、血压以及有否发绀等,进行综合判断。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二尖瓣狭窄在早期和中期会出现明显的咯血,到了后期出血就会消失。心衰主要是由于二尖瓣狭窄引起的,容易导致肺动脉高压导致肺泡破裂出血。但是后期肺动脉高压引起的右心衰竭,即全心衰竭,肺动脉高压会减轻,进而后期出血的症状反而会减轻。患者可以通过二尖瓣手术和营养心脏的药物来治疗。但当全心衰竭时,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利尿剂、洋地黄等药物,此时,手术治疗的机会几乎为零。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肺上叶切除手术难度不大,但还要取决于手术中的情况。需要打开叶间裂,游离出上叶尖前段动脉,上叶后升支动脉,上叶静脉及上叶支气管,分别予以切断。但是若胸腔存在粘连,则会增加手术难,需要先分离胸腔粘连。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右肺上叶切除手术难度大,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手术效果还是不错的,手术成功是早期癌症患者抗肿瘤治疗的第一步,术后康复治疗也很重要,术后可以配合抗肿瘤中成药口服液,加快恢复元气,促进伤口愈合和组织修复,减轻痛苦,巩固加强手术成果.消除手术无法切除的微小病灶和残余肿瘤细胞,治疗效果好的可以长期不复发。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