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乳腺有硬块肿胀还有点痛

会员125367287 已回复
一边乳腺有硬块肿胀还有点痛,感觉有突出来的东西,另外一边没有感觉,三个月前检查乳腺增生,我是女的,信息填错了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乳腺有硬块肿胀,是乳腺增生吧,治疗建议口服小金丹或消遥散可缓解疼痛。
指导建议:最好每3--6个月去医院检查彩超一次,以免耽误治疗,必要时做彩超,红外线乳透或钼靶照相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腺增生肿胀疼痛可以吃药物。如果有肿痛感染发炎,可以口服相关的药物治疗,尽量不要吃辣的刺激性东西,生活要有规律,尽量不要熬夜,多喝水,如果肿块增大要及时去医院复诊。

吴国君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久了,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系,是否有做精液检查和前列腺液检查,阴囊彩超检查?

何为明 主治医师 其他 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打完玻尿酸两年后肿胀硬块疼痛可以通过注射溶解酶的方式缓解,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打玻尿酸出现肿胀硬块的情况,通常是由于玻尿酸没有完全被人体所吸收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在注射过程中操作不当而引起的栓塞,而溶解酶通常可以将体内的多余玻尿酸快速的溶解掉,伴随着人体的淋巴组织代谢排出体外。

夏德林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多考虑为炎症感染引起,外阴炎或者阴道炎感染都有关系,如果阴道炎感染,多同时出现白带多,发黄,异味,外阴瘙痒,红肿,干涩疼痛等,如治疗不及时炎症可能逆行感染会导致宫颈炎,宫颈糜烂等,建议进行阴道分泌物检查。确定炎症的性质。可以对症采取妇科洗液清洗,配合外用药物及阴道内塞药进行治疗。早期治疗恢复正常,期间暂停性生活。预防交叉感染。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胳膊肿胀疼痛,可能是局部损伤导致的。如果胳膊肿胀疼痛伴有肩关节活动受限,就要考虑肩周炎、肩关节退变、骨质增生等原因。长期劳作局部肌肉反复牵拉、磨损,导致劳损,也会引起肿胀、疼痛。

徐建威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来说,肛门肿胀疼痛主要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消炎。
肛门肿胀疼痛多是炎症引起的,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消炎药进行治疗。
此外,肛门肿胀疼痛还可能是直肠静脉丛处血液淤积引起的,患者可以通过温水坐浴、体育锻炼等方式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从而起到治疗的效果。
患者需要注意保持局部皮肤干燥、清洁,以免出现细菌滋生的情况。

陈秀杉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