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发黄发白,杨梅舌,怎么

会员121676844 18 2018-01-31 21:38:04 已回复
舌头发黄发白,杨梅舌,怎么办?
补充提问:
中间还有一道竖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出现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跟卫生不好有关系,可能是过敏性反应,病毒性感染的问题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蜂胶口爽进行治疗的,需要注意好自己的卫生干净,同时多喝水,补充维生素c
2018-01-31 21:51:28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症状来看,为了防止出现器质性的病变,最好到医院进行详细全面的体检。从而有利于帮助诊断,防止误诊漏诊影响治疗时机。
指导建议:积极检查排除疲劳或者是器质性病变,导致平时生活规律,注意饮食均衡,不要生气。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食品,适当加强体育锻炼。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有舌苔白厚的表现,提示有消化功能不佳,脾胃不调的表现。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无出现反酸烧心,口苦口臭,打嗝屁多,大便异常等症状,出现症状是否和酗酒,熬夜,饮食不规律等症状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存在口干口苦等问题,多为体内肝胆湿热导致的问题,除了用药物纠正改善外,建议还需要考虑生活方式调节干预。
指导建议:药物选择龙胆泻肝丸试试,然后每日多饮水,增加水果蔬菜的摄入量,减少油腻辛辣刺激。是可以慢慢恢复正常的。但是生活不注意也可能会反复发作。所以生活方式调节干预是非常重要的治疗预防手段。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舌头发白需要到医院挂口腔科检查,有利于病因查找。舌头发白很可能是出现了口腔卫生护理部单位或是脾胃虚弱等原因导致,容易使自身的舌苔出现增多和发白,会引起类似的症状,需要到口腔科完善体格和相关检查,查明病因,针对性的治疗和调理,防止健康受到影响。平时要避免吃生冷寒凉性的食物,饮食要以温热和营养为主,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坚持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避免出现口腔性的疾病。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可以肯定是胃病导致的,极有可能是最常见的慢性胃炎,建议服用兰索拉唑和达喜治疗。如果单独服用兰索拉唑,效果可以,达喜可以暂时不吃。
指导建议:对于胃病来说,用药只是一方面,饮食上需要做到忌辛辣油腻,忌饱食,忌烟酒,忌贪凉,忌甜食等。这样坚持1个月,你说的问题应该都可以有效改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是属于脾肾两虚引起的,这个可以喝点健脾补肾的药物进行治疗,建议你可以喝点脾肾两助丸。
指导建议:建议你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一些,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多参加户外活动。平时注意不要过度劳累,可以同时配合针灸。

杨卫华主任医师中医科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
擅长:中医综合,擅长治疗胃病,面瘫,失眠,咳嗽,肩周炎,膝关节炎,顽固性便秘,肠炎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