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龚医生,您好!我是元旦那天在医

会员122758651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龚医生,您好!我是元旦那天在医院找您看过耳前瘘管的病人,现在已经发炎化脓了,想问问我这个可以去医院做切开引流手术吗?明天是周日不知道有没有医生在呢?谢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应化 主任医师 河南省固始县中医院 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咽炎,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
已帮助用户: 13665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耳前瘘管感染化脓很常见,如果局部红肿波动感明显,就说明成脓了,需要去医院切开排脓,换药冲洗,一般双休日都有值班医生和专家门诊的,您可以直接去医院,祝您生活愉快早日康复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的时间,并不是从同房那天开始算的。在临床上,如果女性的月经周期规律,那么怀孕时间都是从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算起。如果平时月经不规律,则可以参考第一次做B超检查的孕周大小来推算时间。
在怀孕之后,女性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多休息,避免劳累,饮食方面多以清淡为主,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对胎儿产生不好的影响。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首先需要确定你的年龄具体是多少?期间有没有性生活?能排除怀孕的可能?分泌物增多,有没有异味瘙痒等?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妇科彩超和妇科检查,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腰椎病影响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不要长时间站立,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疼痛科配合针灸理疗,或者是配合小针刀进行治疗,缓解症状。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有没有检查治疗过?
指导建议:原发性痛经,可以在月经期服用止疼药,辅以按摩、热疗等,特别严重的可进行手术治疗。(1)药物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服用布洛芬、酮洛芬等药物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怀孕天数计算不以同房当天为标准,而以最后一次月经第一天为标准,如末次月经从10月1号算起,今次月经从11月27号算起,停月经58号,七天为一周,则今次月经为孕七周+两天,预产期时间与孕周相同,均以最后一次月经前一天为标准。
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在临床上以四周为一月,如二十八个星期为一周,则为孕七个月,常规做产检即可。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排卵期一般发生在下次月经来潮的前14天左右,如果你的月经周期规律。
指导建议:根据您所描述的同房时间,有的时候是在排卵期,所以是有可能会怀孕的。建议你过几天再测试。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妇产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