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明显充血两周左右,没有明显不适感,滴眼药水无效...

会员118139279 0 2017-11-07 15:44:28 已回复
左眼明显充血两周左右,没有明显不适感,滴眼药水无效,早上睡醒时加重,白天略好一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张峰 医师 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其他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870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个症状来看的话应该是有细菌或者是病毒感染所导致的结膜炎的发生,这个与免疫力下降也是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现在的这个症状可以考虑口服一下氯雷他定和阿莫西林来对症治疗一下,可以用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治疗一下
2017-11-07 15:46:38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完双眼皮充血正常,主要是眼皮的软组织受到了损伤的因素所引起的。割双眼皮属于有创的一个手术,是在眼皮的部位做一个比较小切口,而且皮肤会多余的脂肪和组织通过手术的方法切除及时进行缝合,手术成功之后就可以形成双眼皮,但是短时间之内,可能会导致眼皮的部位处在肿胀的状态,会引起眼皮有明显充血以及不适的症状。割完双眼皮之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消炎消肿的药膏来进行涂抹,可以帮助局部的软组织尽快得到愈合。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双眼皮术后眼球充血属于正常现象,首先考虑是术中损伤重或者止血不彻底渗血多导致。双眼皮手术后眼睛充血考虑是血管切口渗出来的血,不必过于担忧,这是正常的,双眼皮手术后,眼睛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和充血。在恢复期间,肿胀和充血将逐渐消失。通常整形手术之前要1到2个月禁吃活血的药物和食物,否则可能会在双眼皮手术中出血给医生造成比较大的困扰,术后也容易肿胀淤青,恢复时间延长。建议:外用眼药水,晚上临睡前可以眼膏,预防结膜角膜感染,同时不要熬夜,避免用眼疲劳,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鲜类食物,清淡饮食有利于恢复,必要时去手术医院检查一下。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了眼袋有充血是能消除的,可以通过涂抹药物或者是口服药物效果都比较好。在眼袋手术之后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粘膜损伤或者是毛细血管破裂,在手术之后会出现局部充血和肿胀,需要及时用生理盐水擦拭或者是涂抹消炎药膏治疗。眼袋部位充血比较严重时,最好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消炎药物或者是抗菌类药物治疗才能加快恢复。在用药治疗期间要做好眼袋部位保护,最好不要到粉尘污染环境下工作,以免出现伤口部位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眼皮充血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能好,但具体恢复时间与个人体质和吸收情况有关。在做双眼皮手术时出现双眼皮充血,很有可能是筋膜炎或者是结膜炎引起,如果手术过程中操作不当导致伤口出现炎症,也会导致双眼出血症状发生。可以用消炎药水滴眼睛的,也能使细菌和炎症感染的症状减轻,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要注意用眼时间,不能长期看电脑,出现眼疲劳。在日常生活中不能用手揉擦眼睛,因为手上细菌、病毒比较多,很容易会导致眼部感染的症状加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问题分析:您好,眼部胬肉增生,在遮盖瞳孔,影响视力的情况下才需要手术。
指导建议:目前关键还是避免视疲劳,使用消炎滴眼液改善眼部充血发红,请说明现在使用的是什么滴眼液,日常有无辛辣刺激饮食,用眼过度的情况?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割了眼皮后充血想快速消除,应选择在眼周敷冰袋,以缓解眼周红肿的感觉。会觉得眼睛周围的皮肤更舒服。这样,眼睛的红肿就会得到缓解,眼睛里的红血丝也会自然得到缓解。双眼皮手术中的瘀斑快速消除应根据瘀斑的程度在采取治疗措施时确定。一般来说,只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操作,质量达标,这个问题就不会发生。术后48小时,割双眼皮后可能出现明显皮下肿胀,可考虑热敷,可促进充血的吸收。建议术后每天滴4次眼药水,双眼皮手术后,注意适当休息,保证休息环境的舒适,室内空气要温度适中,一定要保持在正常水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