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请问手术治疗需要注意哪些?多长

会员118006861 0 11元 已回复
请问手术治疗需要注意哪些?多长时间可以恢复?以后还会不会再长?我看了中医说:是免疫力下降引起的,已经吃了十几天中药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泰青 医师 原平市第一人民医院 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颌面部疖痈,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口...
已帮助用户: 2576
问题分析:您好,按照您的情况,您这应该是上火局部创伤刺激来造成的局部不适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正规的医院检查治疗一般只要注意日常 的局部护理 卫生,建议您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建议您局部涂抹碘甘油,有助与您这炎症的慢慢消退,也可以吃点维生素来预防局部炎症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除皱需要注意好饮食,不能吃比较辛辣或者吃油腻的食物。去除皱纹主要是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法,创伤并不是很大,在短时间内能够恢复,但如果伤口还没有愈合,吃一些辛辣或者油腻的食物,刺激性比较强,可能会导致炎症扩散,影响到伤口的正常恢复。注射的4小时到6小时之内不要平躺着,防止肉毒素杆菌扩散,影响到正常的效果。平常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尽量不要饮酒或者是抽烟,定期到医院修复。

鲍世威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孕后期产检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孕后期的产检一般都是B超和胎心监测,一般孕妇在怀孕的后期会出现反应迟钝的情况,动作也会变得笨拙,平时要穿着平底鞋,避免穿高跟鞋,走路需要格外小心,避免跌倒,在产检的过程中尽量要有自己的伴侣陪伴,避免出现意外情况。
日常生活中,孕妇还需要注意定期去医院进行产前检查,从而能够帮助了解当前自己与胎儿的情况。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在怀孕早期要避免使用具有活血化瘀功效的食物或是中药材,比如说,桂圆、藏红花、益母草等以免导致流产,饮食上要避免食用刺激性的、油腻的、熏烤类的以及腌制类的食物。怀孕期间不可以过度劳累,也不要使情绪出现剧烈的波动,在孕早期及孕晚期的时候也不可以同房,以免影响到胎儿发育,在孕期需要多补充营养,有助于胎儿的发育。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脑震荡患者的注意事项如下:
脑震荡患者尽量躺在床上,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要保持心情平稳,要避免心情不好,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尽量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还要注意患者的症状,比如意识变化、头痛程度的变化、频繁的恶心、呕吐等症状。以上的表现应该是有颅内损伤的,要做头颅CT,了解颅内伤情的变化。

张捷 主任医师 外科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假体隆胸取出手术前需要注意饮食,并且还要密切关注是否有炎症性的病变。假体隆胸手术取出之前先要到医院进行常规性的检查,主要是了解是否出现了炎症性病变或者是凝血功能障碍,在确保身体没有疾病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隆胸修复手术,同时也要控制好饮食,饮食要保持清淡,不可以吃辛辣和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在手术之后也要选择穿宽松和舒适的衣物,不要穿过于紧身的衣物,避免对伤口造成影响。

章庆国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通常来说,做完包皮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勤换药,根据医生的嘱咐按时换药。具体内容如下:
为了预防伤口的感染,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药,比如阿奇霉素。日常生活中用药要足量、足疗程的使用,避免自行滥用药物或增减药量,而且在术后一个月内不要有性生活。
患者应该认识到早期积极的治疗,一般可取得良好的预后。日常生活中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配合治疗,促进疾病的恢复。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