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牙齿越来越黄,怎么洗也洗不

会员117988783 11元 已回复
牙齿越来越黄,怎么洗也洗不白,口臭严重,牙齿上的黄怎么也清理不掉,这是什么症状,怎么能使牙齿变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泰青 医师 原平市第一人民医院 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颌面部疖痈,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口...
已帮助用户: 2576
问题分析:您好,按照您的情况,您这应该是口腔卫生不好牙垢 增多来造成的局部不适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正规的口腔医院检查治疗,彻底清理牙垢 ,注意日常 的口腔护理 ,您这情况就会缓解消失,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刷牙牙齿越来越黄通常需要去医院做牙齿贴面,通过牙齿贴片能够让牙齿从外观上变得比较的亮丽美白。牙齿贴片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美白牙齿的方式,主要是将舒适贴面或者全瓷类的贴面贴在牙齿的表面,达到一定改善牙齿发黄或者牙齿发黑的方式。但是在做牙齿贴面的时候,尽量选择正规的口腔科医院,可以避免对牙龈的刺激。在日常生活当中还需要保持口腔部位清洁,不可以长时间喝浓茶或者咖啡。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想要把牙齿洗白通常可以利用冷光美白治疗,并且也可以采取喷砂洁牙治疗。口腔内牙齿做冷光,美白治疗之前需要先到口腔科做详细的检查,避免口腔的牙齿存在病变,再利用调和好的抛光沙将牙齿的表面进行处理,然后通过光照的能量将牙齿当中的色素组织氧化,吃口腔的牙齿恢复本身的状态或是变得更加洁白。刚做完冷光美白治疗的时候,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需要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

路会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我们一般去的诊所都是有资格证的,所以可以放心洗牙。对于口腔卫生情况较好的患者,而且口腔卫生习惯保持的比较好的患者,一般牙齿一年洗一次即可。而对于有牙龈炎,或者轻度的牙周炎的患者以及口腔卫生情况不是太好的患者,建议是半年洗一次牙。再者,对于全口卫生情况较差、卫生习惯不好并且有严重牙周病的患者,建议三个月就洗一次牙。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要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卫生,养成饭后漱口、早晚刷牙的习惯。同时定期到医院口腔科就诊,找医生进行检查,必要时进行洗牙,预防牙结石的形成。

张卫群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这种现象要及早补救,不要吸烟、饮酒,每次饭后都要刷牙,保持口腔清洁,定期到医院牙科洗牙,免得牙结石侵蚀牙龈导致萎缩。也可选择矫正。矫正是通过戴矫正器,对牙齿慢慢的加力,使牙齿移动排列位置的整齐。另一种是选择做烤瓷牙修复。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洗牙对牙齿非常好,对牙齿健康有好处。目前,牙病主要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牙髓疾病,也就是有龋齿后发生牙髓病和根尖周病。另一种是牙周疾病,去除牙面菌斑和牙颈部的牙石。菌斑和与蛀牙有关,牙垢中的细菌产生酸性物质,破坏牙釉质,使牙齿脱钙、塌陷形成虫牙孔,清洗牙齿去除牙垢也可以预防蛀牙。洗牙之后牙颈部的牙石也会除去,如果细菌附着在牙石上,牙槽骨会受到刺激,引起牙槽骨的萎缩,随着牙槽骨的萎缩,牙龈也萎缩,牙周越来越差。因此,洗牙对牙周病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建议求美者做好牙齿护理工作,积极前往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术后做好保养,保证效果的持久性。

冯戈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日常不细心护理牙齿就会变黄,所以可以通过洗牙来改善。通过洗牙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变白,也让牙周组织更加健康。由于牙齿长期堆积食物残渣或者是沾上烟斑和的茶渍时,那个牙齿不仅会变黄,其中还会存在很多的黑线。洗牙就是通过振动法将其中的色素代谢出来,并且还能很好的消除周围的病菌,也可以选择通过牙贴来改善。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同时平时要少喝类似于可乐和雪碧这样的碳酸饮料,可以多补充奶制品。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