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疼的治疗

会员112292227 已回复
在外面站了一天,很冷也很累,回来后屁股下面一走路就疼,这种情况怎么办,现在吃的双氯芬酸钠和万通筋骨片可以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文生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
已帮助用户: 41693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我觉得先热敷按摩一下,应该没啥问题的,可以先不用服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腿疼、腰疼的情况,通常可以采用按摩、药物治疗等,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
腿疼、腰疼的患者可以通过按摩治疗腰背部、臀大肌、梨状肌等,来缓解局部的肌肉紧张,可以缓解腰椎间盘突出和梨状肌综合征导致的腿疼腰疼。第二种是腰椎间盘突出的病人,可以通过腰椎牵引、微波治疗以及一些药物治疗,比如甘露醇注射液、地塞米松注射液等;保守疗法没有效的话,可以考虑手术治疗,腰椎后路的髓核切除术是腰椎的主要方法,梨状肌综合征的手术是坐骨神经松解术。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腿疼屁股疼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腰间盘突出,腰间盘突出会压迫下肢神经导致酸痛,去医院做ct检查,或者是磁共振检查,根据严重程度对症治疗,如果疼痛较轻,可以贴膏药进行缓解。由于长时间久坐导致下肢血液循环不畅,可以服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

徐建威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喝酒之后会感觉到腿部酸痛,有痛风的症状,特别是在喝酒之后会有局部的疼痛。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个简单的诊断,比如有没有出现明显的红肿、发烧等症状,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个简单的诊断。如果出现疼痛症状,可以服用美洛昔康片、芬必得等镇痛药。此外还要注意平时的生活,尽量不要吃含大量的含嘌呤物质的食物,比如海鲜,动物内脏,啤酒等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妇科病引起的腿疼屁股疼,考虑是炎症引起的。但是腰疼屁股疼的也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的症状。要及时的到医院去进行一下检查,然后再根据病情用药。另外在这期间也要注意劳累,平时的饮食上也要注意忌辛辣。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腿疼膝盖疼可以保守或者手术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腿疼膝盖疼,是软组织损伤引起的,需要减少运动的时间、运动量,多静坐休息减轻膝关节的负担,或者在休息时可通过热毛巾热敷患处增加患处血流缓解疼痛。如果是骨折、血栓形成等引起的腿疼膝盖疼,建议立即到医院完善深静脉彩超,CT、MRI等相关检查,明确相关病变,进而指导下一步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昆仑穴是专门治疗腰背疼痛的穴位,进行正确的按摩,就能很好地解除腰背的酸痛了。手法不难掌握,昆仑穴可用手指按住外踝后的凹陷处,向后面的大筋拨动1~2分钟。承山穴这个穴位属于足太阳膀胱经,位于人体小腿后侧正中间,腓肠肌肌腹下。用力伸直小腿或抬起脚跟时,小腿肚上会出现一个类似“人”字型的凹陷,凹陷的尖角处就是它。经常按压此穴,可舒筋活络、壮筋补虚,对缓解腰背疼痛、腿疼转筋、小腿痉挛等效果良好。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