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眼睛干,眼眶边还有淡红,还

会员117221274 15元 已回复
眼睛干,眼眶边还有淡红,还有一点红血丝,怎么办?去医院开的眼药水也不太管用!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彭桂兰 成都中康公司 其他
擅长:更年期综合征,更年期抑郁
已帮助用户: 83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用眼过度,眼睛疲劳引起的。在用眼药的同时要注意眼睛的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看手机和电视。
意见建议:建议你买点雪菊花泡水喝,在饮食上要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火锅,辣椒,胡椒等,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眶变大可以采取画眼线的方法,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善。如果想要让眼眶变得更大一些,可以通过使用画眼线的方法,但是需要每天化妆才会有一定的效果。而通过手术的措施,一般是指双眼皮手术以及开眼角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使眼睛变得更大,更加有精神,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由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在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眼部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要用手触摸,防止出现感染。

路会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近期长时间用眼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目前要注意休息,用热毛巾敷敷眼睛,观察一下血压的情况,如果血压正常,眼睛肿胀没有好转,需要眼科就诊测一个眼压,看看是不是眼压偏高。这段时间不要长时间的用眼,饮食清淡,少吃内火,偏重辛辣刺激性等食物。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眼眶缩小了有可能是眼袋增大,或者是局部脂肪堆积后引起。随着年龄增长在皮肤松弛和下垂之后,有可能会导致眼眶部位脂肪堆积会出现眼眶缩小,经常吃油炸食品或者是暴饮暴食,有可能会出现眼眶周围的脂肪堆积也会使眼睛变小,可以选择眼袋切除手术或者是吸脂手术来进行治疗。手术之后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创伤,最好按时服用消炎药物或者是通过静脉输液来消除炎症,在用药期间最好不要用手触摸眼皮部位皮肤。

章庆国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眶一般可以通过画眼线或者是纹眼线的方法变大,还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改善。如果眼睛比较小,一般是由于遗传因素所引发的,有可能会导致整个人看起来没有精神,因此可以画眼线或者是纹眼线,能够从视觉上使眼眶看起来更大一些,另外也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精神,但是也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才能够达到较好的手术效果。还要注意眼部的卫生清洁,要避免用手去揉搓,否则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

卿勇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的不舒服症状表现与巩膜的色素沉着没有什么关系。眼睛出现干涩,主要还是考虑与生活作息,用眼卫生,与饮食结构关系密切。比如说经常熬夜,烟酒刺激,疲劳用眼,饮食不注意,偏油腻辛辣等都可以导致目前情况。
指导建议:针对目前的情况可以使用玻璃酸钠滴眼液,应该能够明显缓解改善不舒服。可以在联合杞菊地黄丸,治疗一下眼干。如果还是不行,可以联合使用萘敏维滴眼液,缓解视疲劳药物。

陈达 主治医师 其他 天津市南开医院 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干眼症是眼科中比较常见的疾病。干眼症主要是指由于任何原因引起的泪液质量和数量异常或动态异常引起的泪膜稳定性下降,并伴有眼部不适,导致眼表组织形成。以病变为特征的多种疾病的总称。干眼症的病因有很多。外部因素可能是由于外部环境湿度低、过敏或病毒感染,以及药物和防腐剂的毒性作用,都可能导致干眼症。
肝脏炎症的内在因素可能是由于患者的性激素水平降低和自身免疫性疾病,导致泪腺功能异常,以及泪膜异常形成的干眼症。一般来说,我个人认为眼眶痛不会引起干眼症,所以如果患者有干眼症,就有可能眼眶痛。

王帅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