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疼肚子疼两三天了不来大姨妈用

会员117611292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胸疼肚子疼两三天了不来大姨妈用验孕棒试了没怀孕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明 主治医师 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
已帮助用户: 44345
指导意见:这些症状考虑是要来月经的情况,再等一等,不用担心的。如果月经超过一周没有来,再用早孕试纸测试一次。平时最好戴安全套进行性生活。还可以避免疾病的传播。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来的时候,由于子宫内膜脱落造成子宫内膜的收缩,可能会引起子宫疼痛,包括腹部疼痛的情况发生。可以进行食疗改善,例如可以吃红枣枸杞粥,喝比较热的,可以缓解腹部疼痛。由于来月经的时候出现经血,还可以喝热的红糖水,促进子宫内膜快速的脱落,进而减轻腹部疼痛的情况发生。还可以喝鸡汤或者枸杞红枣排骨汤,可以补充一定的能量,减少腹部疼痛。尽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生冷的食物,以免会造成宫寒,从而引起腹部疼痛。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有严重的腹痛,但是大姨妈就是感觉不到。此时,被认为是气滞血瘀所致的症状,所以可以服用药物来帮助痛经,并根据医生的建议服药。如果服药后月经仍然不来,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找出月经不来的原因,因为如果怀孕了,月经就不会来了。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大姨妈一般是指月经。月经来了,感觉肚子疼,可能是痛经。痛经一般表现为子宫痉挛性疼痛,并且痛经可以分为原发性痛经、继发性痛经两种。原发性痛经一般不会出现器质性病变,但是继发性痛经一般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及妇科肿瘤等疾病引起的。患者痛经时,应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摄入,同时经期避免同房,保持个人卫生及会阴部的清洁,保持心情的愉快,严重时可以对子宫热敷,必要时还可以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进行止痛。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不能盲目使用镇痛类的药物,可以通过口服布洛芬、酮洛芬等来抑制女性痛经。
肚子疼是因为着凉导致的,要做好肚子的保暖工作,可以喝一些热腹的姜糖红茶。如果是因为女性患有妇科炎症导致的腹部疼痛,可以口服抗宫炎片、妇炎康片等,尽量不要久坐。此外,家庭处理包括戒烟、戒酒、注意保暖、保持心情愉快、注意外阴卫生等。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痛经的一种表现就是月经前、月经期、月经来潮后出现疼痛,主要是体内激素变化导致的。
腹部疼痛,但是没有来例假,这是月经前出现痛经的症状。在这个时候要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要注意保暖,不要让自己受到寒气的刺激。女性在痛经后3-5天就会来月经。如果出现痛经的症状,建议及时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找出导致痛经的原因,并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女性月经正常,没有避孕措施,女性经期不来腹痛,也有可能是宫外孕。

赵晓东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大姨妈通常指月经,来月经痛经通常是因为经期子宫内膜局部前列腺素合成过多,而前列腺素异常增多会引起子宫平滑肌收缩,使子宫肌层内的血管受到压迫,造成肌层缺血缺氧便可能引发肚子疼。因为前列腺素不仅能够对子宫平滑肌具有收缩左右,对胃肠道的平滑肌也可起到收缩的效果,所以来月经痛经通常还可能出现恶心、呕吐、大便次数增多等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布洛芬胶囊、右旋酮洛芬肠溶片、尼美舒利分散片等前列腺素抑制剂对症缓解。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