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眼感觉有痰,吐血痰!

会员117274756 已回复
数月前咳嗽厉害了吃了去药店买的藏药好了!刚刚做梦呼吸不畅,有异物感,平时深度吐痰带血!今也有,总感觉有口痰在嗓子眼吐不出来!请医生怎么办?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帅 主治医师 临邑县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早搏
已帮助用户: 3309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有肺部炎症,建议做个胸部CT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呼吸系统疾病大多有咳嗽、咳痰的症状,痰可能是灰白色的,也可能是黄绿色的,有时甚至会出现痰中带血,则被称为咯血,医学上把喉以下的气管、支气管或者肺组织出血,而经常咳嗽出体外的称为咳血,可能是由于肺部疾病而引起的一种症状。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孩子感冒吐血痰可能是剧烈咳嗽、肺部感染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剧烈咳嗽:感冒时多伴有咳嗽症状,剧烈的咳嗽可导致咽喉部小血管或黏膜破裂出血,与咳出的痰混在一起形成血痰,多为一过性鲜红色血痰,无需特殊处理;
2.肺部感染:如果孩子感冒,并且引起肺部感染,多为持续时间较长的暗红色血痰,应及时到医院进行血常规、超敏C反应蛋白、胸片或肺部CT等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急性咽炎。急性咽炎是感冒诱发的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上火引起的,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指导建议: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吃点头孢克肟分散片,配合吃点蓝芩口服液,喝点金银花茶,菊花茶。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用手抠喉咙催吐的方式,除了易患急性胰腺炎,还可能引发食道贲门破裂、返流性食管炎。
由于催吐是一种不自然的人为性导致的呕吐,在呕吐时手指对嗓子眼的刺激有可能会引起十分激烈的呕吐,这样很容易造成对食道的撕裂,一般若是催吐中发现呕吐物中带有血,就会出现大的问题。长期催吐的人经常呕吐会导致唾液分泌增加,慢慢就会造成唾液腺的逐渐肿大,虽然这个过程不会带给人疼痛感,但是脸部却会因为唾液腺的肿大而变肿。呕吐也容易对肠胃造成很大的伤害,比如常呕吐造成胃部的灼伤,长此以往下去,甚至会引起胃部的条件反射,导致正常进食后不吸收,有呕吐感,甚至是产生厌食的现象,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都下降,经常生病。
建议:爱美的女生要树立正确的观念,不该认为体重是美的一切,就算真的想减肥的话,也应该采用合理控制饮食,坚持体育锻炼等等健康的方式来减肥,而不该贪图嘴上的一时痛快而对身体造成不可避免的伤害。

刘旭晖 主治医师 五官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各种耳科疾病的诊治,开展国际先进的新生儿耳廓畸形无创矫正术,在该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嗓子眼恶心的可能性较多,具体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嗓子眼恶心的症状,首先要判断是否怀孕。在排除怀孕的情况下,可能是由胃炎,十二指肠相关疾病引起,一般会伴有烧灼感,建议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此外,慢性咽炎也会导致嗓子眼恶心,这时也需要前往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平时生活之中,患者应加强锻炼,增强体魄,注意饮食的清淡,营养均衡,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