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吃药四天症状不见缓解该怎么办?

会员117124918 已回复
右手关节处红肿,手指无法正常活动,星期一诊断为痛风,尿酸700多,医生开了痛风定胶囊,碳酸氢钠片,服药三天发现症状无法缓解,还是疼痛难忍,请问还要继续服药等症状缓解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 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指导意见:根据以上所描述的症状,患者的病情是痛风性关节炎。其尿酸明显升高,建议给予降尿酸药物,如秋水仙碱片、苯溴马龙等治疗。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具体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肾脏受损的可能性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化验一下尿常规肾功能,看看正常不正常,如果正常的话没什么大碍,主要就是多喝水多排尿。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痛风不可以热敷,痛风在急性发作期,尤其是在发病的72小时之内,关节有明显的红肿热痛,是不可以热敷患处的。因为此时热敷患处,可会加重关节红肿热痛的症状,此时可以选择冷敷。

刘爱华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痛风患者是可以适量食用木耳菜的,木耳菜主要功能:因果实含有特殊的醣蛋白,可将酸度高的水果转化成琼浆玉露般的甘甜。常生吃熟果或浓缩锭剂具有调整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痛风、尿酸、头痛等,达正常值稳定作用之功效。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痛风尿酸650需要吃药的,尿酸数值已经很高了。然后平时饮食要少吃含嘌呤高的食品如动物脑内脏、鸡、鸭、鸽、鱼等。其次为牛肉、猪肉。饮食应以素为主,粗放一些好。应尽量少吃荤油、多吃素油如芝麻油。

刘爱华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上传的报告单来看,考虑都是慢性的疾病。
指导建议:息肉可以通过手术处理掉,后期再配合药物进行调理,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反复发作,定期复查肠镜。反流性的胃炎,食管炎可以吃多潘立酮、莫沙必利、奥美拉唑等促进胃动力,抑制胃酸等对症治疗。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不可以治疗,碳酸氢钠片是治疗痛风的一个辅助用药,服用碳酸氢钠后可以使尿液碱化,促进尿酸在尿液中溶解,从而帮助尿酸从体内排出。它本身没有降低血尿酸的作用,单纯使用碳酸氢钠片并不能治疗痛风。

刘爱华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