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正常吗

会员117059130 20岁 已回复
这是尿常规图,(和她的人生地不熟的都是垃圾的情侣的都是那么多人游戏里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传送的尿常规化验报告单,看起来结果还是属于正常的。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尿常规化验比较常见的异常通常表现为白细胞的异常、蛋白、隐血有加号,而你的结果基本都是正常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素水平是很重要的,激素水平异常是比较容易引起先兆流产甚至于流产的,如果孕酮偏低的话容易引起出血或者是流产的现象,在不同阶段是有一个正常范围的,如果医生告诉你正常那就是没事。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流后月经量变少,一方面可能是内分泌失常,另一方面也不排除与宫腔粘连有关系。所以两方面都应该检查。如果确实宫腔粘连,那么即便是有正常的排卵,也是不能够受孕的。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外伤导致的皮肤擦伤,目前已经三天了,仍然有渗出
指导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我建议您应该是选择碘伏消毒,同时,选择百多邦软膏外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外科 深州市中医医院 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慢性牙周炎一般是急性牙龈炎没有治疗彻底转变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用复方氯己定漱口液漱口,开喉剑喷牙周看看,如果有牙结石建议洗牙治疗看看。

汪志坚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抽血化验的结果,这个结果确实是怀孕了。
指导建议:现在是刚刚怀孕4周左右,如果你想要的话还需要定期做检查,观察数值的增长情况。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妇产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仅仅根据您提供的检查结果,还不能明确诊断是否患了多囊卵巢综合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还需要再做妇科彩超检查才有可能明确诊断。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