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海鲜过敏,后背,左胸起了两个疙瘩,又痒又疼,神...

会员116778717 0 已回复
估计海鲜过敏,后背,左胸起了两个疙瘩,又痒又疼,神经疼一阵一阵的,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莉 医师 项城市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太阳穴痛,慢性萎缩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
已帮助用户: 3008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考虑为是由于对食物过敏引起过敏反应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抗过敏药物如盐酸依巴斯丁片和维生素C片来治疗,要勤喝水清淡饮食,不要挠抓局部以免引起感染。
有用0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 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有可能是过敏性皮炎,由于对海鲜过敏,所以出现了身体皮肤的疙瘩,伴有的疼痛瘙痒,需要去医院做个详细检查,如果是有过敏性皮炎,一般可以服用盐酸西替利嗪片,肤痒颗粒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是突然出现的,可能是吃了一些过敏的食物或者接触了过敏原有关。
指导建议:多喝温开水,补充维生素C,口服氯雷他定抗过敏治疗,这段时间不要吃海鲜,牛羊肉,火锅,烧烤之类的食物,忌烟酒。多吃蔬菜,水果。这段时间不要使用化妆品,可以涂抹一些性情温和的护肤品,做好补水措施。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考虑有面部过敏,导致的面部瘙痒和皮疹。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口服,外用硼酸溶液或盐水湿敷,来促进皮疹消退。注意避免辛辣刺激饮食,以及海鲜,热带水果,菌类、牛羊肉等发物,避免使用化妆品,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 主治医师 其他 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考虑为是由于对食物过敏引起过敏反应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抗过敏药物如盐酸依巴斯丁片和维生素C片来治疗,要勤喝水清淡饮食,不要挠抓局部以免引起感染。

吴莉 医师 内科 项城市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已帮助用户:30085
擅长:太阳穴痛,慢性萎缩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十二指肠炎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立即去除过敏物质,并局部涂炉甘石洗剂。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维生素C,赛庚啶,氯雷他定等药物进行治疗。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6571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得这个情况主要就是注意远离可能的过敏原,这情况应该考虑是皮肤过敏,
意见建议:可吃些消风止痒颗粒或氯雷他定来治疗,不可吃辛辣刺激和易过敏食物。 另外,发生过敏现象后可吃些抗过敏的药物来缓解症状.

梁奎国 医师 五官科 个人门诊 已帮助用户:71945
擅长:口腔

指导意见:你好,怀疑是过敏引起的症状,建议口服 维生素C,息斯敏,赛庚啶,甲氰米胍,外涂派瑞松软膏治疗。积极查找过敏原,做脱敏治疗。

陈耀恒 医师 儿科 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