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一直不稳定

会员100214568 60 2017-04-24 18:48:4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高血压史,以前吃降压药血压一直控制在145--80左右。但这半个月了血压一直都不稳定,早晚的时候血压一般都在170--90左右,做了脑彩超和CT,CT检查都正常,脑彩超检查有动脉硬化,请问怎么才能让血压平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杜文涛 主治医师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擅长:心内科常见疾病的诊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检查结果,考虑可能是血管硬化引起的血压升高,可以用点疏通血液循环的药和针帮助改善症状,平时也可以用丹参,田七煎水喝或者煲汤喝帮助改善症状?
2018-05-08 20:12:42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感谢您使用寻医问药,通过您的描述,目前患者的情况呢是糖尿病急性并发症,分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和高渗性昏迷。
指导建议:引起患者血压低,就是由于灌注不足,血容量不足所导致的。建议给患者积极补液。根据尿量调整液量速度和总量。

杜志刚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10626
擅长: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格林-巴利综合征,脑梗塞,面神经炎,偏头痛,枕大神经痛,周期性麻痹,神经衰弱,多发脑梗死性痴呆,分水岭区脑梗死

血压高不稳定一般不能做祛眼袋手术,会增加手术过程中的出血风险性。需要配合医生积极用药降低血压,在病情稳定期去做去眼袋的手术。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眼袋,激光是一种微创的去除眼袋方式,能够利用激光的热熔原理,把脂肪溶解和代谢,对皮肤产生的损伤比较小,对高血压也不会产生很大影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确定有无情绪障碍或者精神障碍。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出现症状是否和情感挫折,学习工作压力,环境变化等因素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左右两侧的血压值的确不同。这是正常现象。
指导建议:其次,针对高血压,首先需要控制饮食(低盐低脂),其次需要坚持体育锻炼。再次才需要服用降压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患者您好,一般来说,血糖不稳定的糖尿病患者是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胰岛素注射治疗的。
糖尿病患者通常需进行口服降糖药物的治疗,如果长期口服降糖药物后疗效不够显著,血糖水平的控制效果不够明显,此时可应用胰岛素来进一步治疗。胰岛素注射可选用无针注射器,如快舒尔无针注射器,能够避免针头反复使用的情况,可有效减轻注射时的疼痛感,提高患者的治疗依从性。通过将药液进行皮下注射,注射后的胰岛素贴近其生理分泌模式,可快速被人体所吸收,实现更好的控糖效果,有助于患者血糖水平的快速下降。长期坚持使用,可以使患者的血糖水平得到更优控制效果,从而降低糖尿病并发症发生风险。此外,建议糖尿病患者应持续重视饮食的调理改善,平时多食用清淡、纤维素含量丰富的蔬菜,避免高脂高糖食物的摄入。

赵蕾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的相关诊断治疗,包括糖尿病,甲状腺结节,甲减,甲亢,高尿酸血症,高脂血症,肾上腺疾病与脑垂体疾病。糖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你描述的情况,考虑焦虑状态,一般多心理压力、社会环境等因素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调整好心态,平时做放松的训练运动,这也可以作为发泄的一种方式,另外建议至医院心理科就诊,行心理疏导,必要时可口服抗焦虑药物,建议在心理科医生指导下用药。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