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伴结节伴钙化

会员116320163 68岁 已回复
前列腺增生伴结节伴钙化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士新 主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男性乳房肥大,阑尾炎,胰腺炎,胆囊息...
已帮助用户: 602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描述情况,是前列腺增生伴钙化。只要是能正常排尿,没有尿路感染,不需要治疗。如果是排尿困难,建议清淡饮食,禁食辛辣食物,戒酒,避免受凉。口服非纳熊安,坦索罗新治疗。祝你工作顺利。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列腺增生结节就是因为前列腺增生的表现,前列腺钙化,可能是尿液反流导致前列腺内炎症反应,并且部分钙盐沉着导致钙化结节,前列腺癌是前列腺的外周带有低回声的表现,而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钙化结节一种高回声的表现,二者是有本质性的不同。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描述情况,是前列腺增生伴钙化。只要是能正常排尿,没有尿路感染,不需要治疗。如果是排尿困难,建议清淡饮食,禁食辛辣食物,戒酒,避免受凉。口服非纳熊安,坦索罗新治疗。祝你工作顺利。

李士新 主治医师 外科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 已帮助用户:6027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男性乳房肥大,阑尾炎,胰腺炎,胆囊息肉,肠扭转,肠梗阻,疝气,脾破裂,下肢深静脉血栓

病情分析:慢性前列腺炎的疼痛并不止局限在尿道和会阴,还会向其附近放射,以下腰痛最为多见。另外,阴茎、精索、睾丸阴囊、小腹、腹股沟区(大腿根部)、大腿、直肠等处均可受累。慢性前列腺炎可合并神经衰弱症,表现出乏力、头晕、失眠等;长期持久的前列腺炎症甚至可引起身体的变态反应,出现结膜炎、关节炎等病变。
意见建议:很多男性朋友因为没有好好保护自己的前列腺而让它受伤了,目前看来男性的前列腺疾病是近几年影响男性健康生活和工作的主要因素之一,所以对于男性的前列腺炎应该及时的治疗。

冯光清 主治医师 外科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性功能障碍、包皮及生殖整形、前列腺炎、男性炎症感染等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检查结果来看,问题不大,因为前列腺增生不严重,结节的话,前列腺特异抗原增高一点,可以进行检查,排出癌症即可。
意见建议:我们医院泌尿外科有专家的,可以进行磁共振检查,排出前列腺癌症即可。如果有排尿不适的话,服用药物改善。

刘刚成 医师 外科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 已帮助用户:30247
擅长:

前列腺增生的话,一般上50岁都会有的,只是程度不同的,现在有钙化,是好转的倾斜,也就是增生钙化的意思

周凹 医师 其他 乡镇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119659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病情分析:男性的阴囊伸缩性大,分泌汗液较多,加之通风差,容易藏污纳垢,局部细菌常会乘虚而入。这样就会导致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性功能下降。若不及时注意还会发生危险。因此,坚持清洗会阴是预防前列腺增生的一个重要环节。在秋冬季节天气寒冷,应该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和上呼吸道感染的发生;不要久坐在凉石头上,因为寒冷可以使交感神经兴奋增强,导致尿道内压增加而引起逆流。
意见建议:前列腺增生原本是老年人最长发生的疾病,但由于生活中不良习惯的影响,近几年来,前列腺肥大患者逐渐趋于年轻化,且发病率也越来越高。前列腺增生会导致患者的排尿系统混乱,引发病菌的刺激和感染,不仅会造成男性性功能下降,还会降低精子质量.

王振发 医师 外科 已帮助用户:3
擅长: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炎、生殖感染、发育异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