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八字腿有得医吗?因为我从小就有八字腿

会员116282673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请问八字腿还能医吗?因为我从小就有八字腿,我从来都没有去医过,请问医生还能医好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你好, 你的情况都是因为小的时候一般在1-2周左右的时间形成的原因就是缺钙与D与晒太阳比较少也是有一些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目前已经是后遗症期了治疗只能进行一些手术的娇正比较痛苦的 。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内八字腿的治疗,医生一般会采取按摩的方式。八字腿其实是膝关节外转,矫正膝关节外转必须根据患者的年龄决定。通常可以做手法按摩矫正,由于膝关节周围韧带的柔软性和可塑性很高,通过手法按摩可以按摩和放松僵硬的韧带,有利于膝关节的外翻矫正。也可以在胫骨近端或股骨远端进行楔状截骨,通过修改力线进行矫正。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并且平时要多做一些康复训练,从潜意识当中进行矫正。

路会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八字腿矫正主要是通过佩戴矫正工具,必要时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佩戴矫正工具能够使腿型慢慢的恢复到正常的状态,而且还可以改善走路的姿势,一般需要长时间佩戴才能达到很好的改善。如果八字腿的症状比较严重,最好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而且需要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做手术治疗。手术后要注意好伤口的卫生护理工作,如果出现炎症感染,需要配合医生使用先消肿的药物治疗,饮食上还是要多吃一些优质蛋白的食物。

路会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八字腿一般可以佩戴矫正工具进行矫正,必要时可以通过手术矫正。如果八字腿比较轻微,可以佩戴矫正工具矫正,能够使腿型变好看。若是八字腿比较严重,可以通过手术矫正,比如可以在小腿外翻部位的一个小切口,然后对腿部进行塑形,从而解决腿部弯曲现象,治疗效果比较理想。

穆大力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一般小孩八字腿是由于先天性的因素所造成的,如果孩子刚出生下来就是外八字腿的话,那么在平时可以采取绷带的形式将孩子的腿放置平行,然后采取绷带紧勒双腿,时间长了就会矫正过来。但是如果当孩子已经长大或者是成年那么进行矫正就是比较困难的,在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坐姿,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医生,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还是可以恢复的。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双腿内八字是指站立时,两膝并拢时两脚不能并拢。同样是由于先天遗传,后天营养不良,幼儿时期坐、走姿势不正确所引起的,造成股骨内收、内旋和股骨外展、外旋所致。只要是没有骨骼器质性异常发育,应该是可以纠正的。平时可以给孩子适当补充钙剂,注意纠正孩子的姿势等。

陈瑶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内八字腿矫正的方法通常可以使用石膏固定,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矫正。内八字腿多数是由于缺钙所导致的,也可能是先天性遗传的因素,如果那八字腿的情况不太严重,通过长时间的使用石膏固定能够起到矫正的作用。但如果内八字的情况比较严重,可能会导致出现不良的走路习惯,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截骨矫形手术。术后要注意休息,尽量减少活动量,有利于术后伤口的愈合。

章庆国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