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跳动快

会员113257940 2017-02-17 17:25:19 已回复
请问一下热天心脏跳动100以上多几点是不是有疾病的冬天心脏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指导意见:正长心率应该是60-100次每分钟,除非有运动后,那应人而异,你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吗?
2017-02-17 17:27:12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跳动快,要针对具体情况进行相应的处理。
由于劳累、饮酒、喝咖啡、浓重的茶叶等,只要稍作休息就可以得到改善。如果是因为发烧,可以通过控制温度来进行治疗。如果是由于急骤的心律不齐所致,需要做好心电图的分析,确定其种类,并采取适当的药物,例如室上性心动过速,可以口服异搏定,也可以口服氨碘酮。如果是因为贫血、甲状腺机能亢进等原因,需要进行相关的原因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诊断明确,一般与睡眠障碍成为相互促进的两方面,越来越严重。需要两者同时纠正。
指导建议:口服枣仁安神或者百乐眠纠正睡眠不好,口服倍他乐克和稳心颗粒治疗早搏心动过速即可。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建议尽快去医院查一下心电图,或者二十四小时动态心电图
指导建议:现在心慌心悸,难受的话,就可以先服用倍他乐克,需要找线下医生指导用药

李新琦医师其他长治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02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内外科常见疾病及皮肤病

问题分析:你提到的 这个症状目前单纯的症状是不好明确的。可能是原发的心律失常类的病变的。如窦性心动过速什么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当地的心内科了解一下吧。再有就是如果有条件还是规律的作息时间什么的。

白双峰主治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29907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问题分析:你好,您可能是心率失常,可以使用心得安和安定.你这个可能是心情紧张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主要是调节心态,不要紧张,心率一般没事的.以后注意锻炼就可以了,注意防止感冒的情况 。

王涛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1646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指导意见:你感觉心脏扑扑通的跳, 多由心律失常所致,心脏彩超是查不出来的。建议你去医院做平板试验和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如有异常,说明是心脏疾患所致。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