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的具体修复步骤

匿名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种植牙具体的修复步骤是怎样的?种植牙的具体修复步骤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浩 医师 广州曙光医学整形美容医院 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颌面部疖痈,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根...
已帮助用户: 987
指导意见:第一步,术前检查,手术方案制定;第二步,种植体植入;第三步,安装烤瓷牙……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植牙修复的步骤有种植、取模型和安装牙冠,具体看牙齿情况决定。单颗牙缺失的求美者可以选择种植体修复。种植牙修复不会磨削邻牙,避免磨削损伤邻牙。第一步是将种植体放入牙槽骨中。在牙槽骨正常的情况下,种植体只需3个月即可与牙槽骨牢固结合。第二步是取模型,三个月后种植体与身体结合牢固后进行修复。第三步是安装表冠。种植义齿的咀嚼效率较传统义齿大大提高。没有扣座等配件,也没有异物感。建议要定期复查,一般每3个月左右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复查。因为种植牙修复的时间一般是18个月,需要一年之内做好复查工作。

李继华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种植牙修复的步骤主要包括检查、种植第一期手术和第二期手术治疗。求美者第一次来,首先要做检查,包括影像学检查,制定种植方案,完善术前检查,包括血液化验,求美者要进行牙周清洁,然后做为求美者预约手术。当求美者按照预定的手术时间来第一次手术时,正规的医美机构医生会与求美者交谈,要求求美者签署知情同意书,并测量血压,然后进行手术。几个月后,种植体和牙槽骨完全骨结合后,应复查并为随后的二期手术做好准备。第二期手术,需要制作种植体模具和上修复体。建议术后要保持口腔卫生清洁干燥,避免细菌侵蚀种植牙。还要改变饮食习惯,避免吃太硬的食物。因为牙种植体毕竟是假牙,不可能完全等同于天然牙。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植牙一般有四步,拍片,植入种植体,安装基台,种植牙。先要做一个口腔全景片,查看口腔是否有炎症、牙槽骨吸收等情况。然后,医生会询问患者全身的病史,确定能手术后,才会诊断去模、指定种植牙方案。第二步,正式开始种植牙手术。在牙槽骨上制备一个孔,植入人工种植体。将牙骨床内严密缝合,大约一个星期后可以拆线。第三步,安装愈合基台,使种植体穿出牙龈,等待软组织成形。第四步,在差不多2--3周后,软组成成形后。种植牙医生会用永久基台换下愈合基台。第五步,佩戴种植牙。全部完成后,每年定期到医院检查2次。

冯戈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种植牙步骤首先需要到医院拍片检查,然后对局部进行切口,种植上人工种植体。如果牙齿出现了损坏的现象,通过种植牙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种植牙齿的时候需要进行拍片检查确诊自身的牙齿能够种植之后再进行操作,并且在种植上牙齿之后也能够保护牙齿,还可以使牙齿看上去更加的美观。

张卫群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先要详细的检查口腔的状况,还有检查全身的身体状况,如果都符合,然后再相应的拍一个X片、拍曲断,了解口腔骨量的变化,这样确定手术方案,再做一个生化检查,然后再具体约手术时间。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种植第一步首先要检查患者的身体状况,主要包括血常规,血压,血糖,拍摄口腔全景片,牙槽骨x光片等。第二部是种植牙齿,首先需要在牙槽骨上制孔,植入人工种植体,手术一周后即可拆线等待种植体与颌骨形成骨结合后,就可以开始安装基台等待软组织形成。随后需要修复取模,制作种植桥架及假牙,假牙制作完成后,佩戴安装人工假牙,种植完成。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