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是发际线降低

会员108695432 13岁 已回复
发际线过高。影响美观,不好看。想让发际线变低一些。有什么办法?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吉滨 主治医师 潍坊市市立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科常见疾病的诊治,颈肩腰腿痛、骨性关节炎、腱鞘炎...
已帮助用户: 11114
你好~这种情况可以亲自去整形美容医院看一下~不过健康才是最美的
有用0
关注
孙旭 护士 黑龙江哈尔滨呼兰区第一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儿科,小儿综合
已帮助用户: 1635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其情况来看,您现在的情况有可能是先天性的
意见建议:您现在的情况有可能是先天性的,发际线过高这种情况建议留刘海,能改善您的形象,建议每日梳头100下,能促进头皮血液循环,有助于毛发生长
有用0
关注
马璐 主治医师 山东省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21050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咨询的这种情况,发际线属于先天发育所致,无论是高低,人为改变的可能性不大,如果想要改变美观,可以选择从发型入手。
意见建议:此外,平时饮食营养丰富,多吃黑色生发乌发食物,避免熬夜劳累,保持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降低发际线的方法是进行激光治疗,也可以选择做植发手术的方法治疗。如果发际线比较高,有可能是因为遗传因素所导致的,还有可能是脂溢性皮炎所引发的,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美观,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抑制皮脂腺分泌,而且还能够促进毛发的生长,做好对于发际线高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如果治疗的效果不理想,则需要通过做植发手术的方法治疗。平时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并且还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过于油腻的东西。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降低发际线,必要时也可以做植发手术。如果有发际线高的情况,多数是因为遗传因素所导致的,还有可能是脱发比较严重的原因,通常可以做激光治疗,一般能够增加毛囊的活性还可以促进毛发的生长,如果激光治疗的效果不是特别的好,通常可以选择做植发手术的方法治疗,通常就是提取后枕部位的毛囊,然后移植到脱发的部位。平时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并且在饮食上要选择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以免影响到恢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降低发际线其实就是生发,可以用生姜来生发,这是一种常见的方法。就是洗头时在头皮处、降低发际线的地方贴上生姜片,敷10~15分钟后洗掉,可以促进头发生长。也可以植发,去正规的医院利用健康的毛囊移植来进行生发,可以有效降低发际线,平时要多吃黑色食物如:猪肝,黑木耳,何首乌,黑芝麻等,不要染发和烫发,每天可以用指腹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起到生发的作用。建议:发际线种植术是一项相当精细的工作,需要有丰富经验的医生和有术后保障的正规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降低发际线可以通过植发术进行改善,或者是通过佩戴假发进行缓解。发际线升高通常是由于长时间熬夜或者是自身的毛囊出现病变导致的现象,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根据自身的情况,将枕后毛发密集的毛囊移植到前额,从而使发际线降低。在做完移植手术后,需要注意皮肤表层清洁,短时间内不要洗头,避免毛囊愈合不力出现炎症。建议:在种植发际线之后的护理工作中尤其要注意,三天内要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出汗。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植发的方法能降低发际线,可以改善发际线高的情况。发际线高可能是由于发际线上移的原因引起的,一般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通常可以采用植发的方法进行治疗,一般可以提取后枕部健康的毛囊进行局部种植,在毛囊存活以后局部的头发会越长越浓密,通常有助于缓解发际线高的情况。在做完植发以后,头皮可能会有轻微的损伤,所以应做好头皮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用手按压脱皮可以减少头皮受损。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降低发际线多数可以通过局部涂抹生发液的方式使发际线降低,还可以通过头发种植的方式使发际线降低。发际线增高多数是因为长期精神压力大导致的,多数可以通过局部涂抹生发液的方式使发际线降低,但是效果多数不太理想,也可以通过头发种植的方式使发际线降低,头发种植后多数可以使局部的毛囊存活,从而达到发际线降低的效果。出发中之后要注意保持局部的卫生,尽量不要用手频繁地抓挠局部,以免影响毛囊的存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