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肠吻合口溃疡可以服用美沙拉嗪缓解颗粒吗

会员107768889 50岁 已回复
回肠吻合口巨型溃疡,现在在家修养,主要是肠道粘黏,吻合口出疼痛
医生回答 共4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俊智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 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12371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注意休息,热敷一下。口服问题不大。少量多餐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张红芳 副主任医师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医务室 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门脉性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门静...
已帮助用户: 2608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吻合口出现巨型溃疡,肠道黏连的话,建议最好手术治疗。
有用0
关注
赵慧慧 护士 北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 内科
擅长:神经炎,面神经炎,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329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美沙拉嗪可以治疗结肠炎,建议你可以考虑手术治疗。否则会出现肠梗阻,平时饮食要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坚硬粗糙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排便,便秘时可以考虑用些开塞露,适当释放压力。避免情绪激动。希望我的回复能够帮助到你,谢谢
有用0
关注
张霞 齐鲁医院 内科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45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去手术医院科室看一下,及时的消炎止痛,如果粘连较严重就需要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沙拉嗪的作用,本品在包肠衣后于肠中崩解,药物可抵达结肠,作用于炎症黏膜,抑制引起炎症的前列腺素合成和炎症白三烯的形成,对肠壁炎症有显著的消炎作用,对发炎的肠壁结缔组织效果好。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美沙拉嗪属于药物成分,含有这药物成分的药物有内服和外用两种,内服的药物主要是美沙拉嗪肠溶片,这种药物的价格大约在25元-30元。外用的药物主要是美沙拉嗪栓,价格40元-45元一盒。

高广程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此药是治疗溃疡性结肠炎的活性成分,对肠壁的炎症有显著的抑制作用,可以抑制引起炎症的前列腺素的合成和炎性介质白三烯的形成,从而对肠黏膜的炎症起显著抑制作用。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回肠末端溃疡是有可能会癌变的。回肠末端的溃疡主要考虑诊断是克罗恩病,是一种跟自身免疫相关的炎症性肠病,如果癌变,可以通过做右半结肠根治性切除,并配合辅助化疗控制病情发展。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弥漫性空回肠溃疡会有以下症状表现。
弥漫性空回肠溃疡的起病隐匿,多表现为慢性症状,临床上以消瘦、乏力、厌食、腹痛、腹泻、发热等症状为主。如果病情比较重,可能有肠梗阻、肠出血、溃疡穿孔等症状,部分患者有恶心呕吐、食欲减退、乏力、消瘦等。
患者平时应该注意休息,适当运动,保持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两个药物可以一起服用,对于热淋清颗粒属于成方,药效比较稳定。
指导建议:但是对于中药联用,建议还是要错开时间,两次服药间隔1小时左右比较好。这样不影响彼此吸收。

陈达 主治医师 其他 天津市南开医院 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