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打抗狂犬病血清跟狂犬病人...

匿名 23 已回复
请问一下打抗狂犬病血清跟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有什么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 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这个没有什么副作用,如果被咬伤或抓伤,比较严重的话,这种情况我们需要在注射狂犬疫苗的同时,同时需要注射免疫蛋白,如果损伤比较轻微,在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注射普通的狂犬疫苗就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阻肺,是属于慢性肺部阻塞性疾病。在临床上,针对慢阻肺这个病一般没有什么疫苗可以注射。针对慢阻肺病人来说,一般每年可以接种流感疫苗,通过接种流感疫苗,减少上呼吸道一些感冒症状,这样也可以减少慢阻肺的急性发作次数。

张永明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乙肝的传染途径主要有血液传播、母婴传播、性接触传播三种。通常跟乙肝病人吃饭是不会导致传染的,但是如果乙肝患者出现牙龈出血的情况,可能就会出现被传染可能性。
普通的生活接触也是不会感染的。现在预防乙肝有很好的措施,结合自身抵抗力强度,并且接种了乙肝疫苗,让身体产生比较高水平的乙肝表面抗体,具有保护作用,能够很好地预防乙肝病毒的传染。

赵金秋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碘131虽然是一种放射性物质,但是,其射线传播的距离非常短。
指导建议:因此,您所说的这种情况,对人体并没有任何危害。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冠心病病人通常能打麻药。
冠心病患者还可打麻药,患冠心病者,如需手术,还需麻醉,通过麻醉可降低病人痛苦。冠心病患者科学,规范使用麻醉药物,通常不影响心肌供血,但是病人在进行麻醉时,同样存在发生麻醉意外的可能性。在麻醉后可能会产生各种不良反应和并发症。如果部分病人对麻醉药过敏者,很可能发生严重并发症。因此,对于冠心病患者来说,使用麻醉药时要特别谨慎,不能滥用或误用。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跟甲肝病人吃饭可能会传染。
与甲肝患者同食,有可能被传染,由于甲肝自身是经消化道传播的,若摄取某些受甲肝患者沾染的食物或水分后,可能会发生感染危险。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就医。因此,对于甲肝患者来说,最好是在消化方面做些隔离,以单间隔离为好,还为病人排泄物有粪便专门消毒,还应对病人使用的餐具作专门消毒处理。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要定期检测一下患者身体里是否有病毒,一旦发现病毒感染者就要及时就医治疗,这样才能降低疾病传染的可能性。通常病程为4~8周,经积极对症治疗,好转后传染性不强,即可解除隔离。

赵金秋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尿毒症病人促红素可能需要一周一针具体需看病情,严重需换肾的,一周一次,一周二次,一周一次,一周二次,一个月后看变化,如果高了,就一周二次,10天一次,一周二次,10天一次。

张聪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