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带宝宝出门散步,回来可以立马...

会员96503629 26 已回复
傍晚带宝宝出门散步,回来可以立马给宝宝洗澡吗? 还是让宝宝休息一下再洗澡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 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问题,当然最好是让宝宝休息一段时间啊再来洗澡吧否则会引起身体不舒服的,在洗澡后可以给宝宝服用一点白开水了有着预防疾病的作用以及补液的作用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宫产术后多久可以外出散步,要根据伤口愈合情况及产妇身体恢复情况来决定,散步应避免劳累,时间不宜过长。
通常剖宫产术后两周伤口应该已经完全愈合,如果产妇伤口愈合不良,建议少活动,多休息,过早出门会影响伤口愈合,增加伤口发生感染的几率,应等待伤口完全愈合后再出门散步。如果产妇身体恢复好,稍微出门走动散步,呼吸新鲜空气,放松心情,一般问题不大。切忌以运动为目的,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把握好散步时间。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外孕手术后,身体一般是比较虚弱的,需要卧床休息一个星期左右,调理一下身体。如果身体没有个方面的不适,休息一个星期就可以正常出门,但是不能过度行走,不能做剧烈运动,出门的时候也要注意防寒保暖,以免受凉,人流手术以后尽量的多休息,保重身体的健康,饮食方面也要加强,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工流产后一般7天左右可以出门散步,因为7天后患者身体一般得到了初步的恢复,能够有足够的体力从事散步这种运动,同时人工流产后的各种症状也能够逐步的恢复,例如阴道出血、腹痛等症状。患者除散步外,还可以从事轻微的运动,有助于促进身体恢复。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在散步的时候,需避免时间过长,否则很可能会导致阴道出血增多以及腹痛加重。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后第二天出门散步不可以,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作息,要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人流术后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可以多用热水袋暖肚子,多喝些热红糖水,出门的时候尽量穿厚一些,洗衣服可以用热水洗。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怀孕后30分钟到60分钟是可以散步的。
孕妇平时除了要保证正常的营养以外,还得适当的运动。在饭后散步也是有利于胎儿的发育。如果饭后立即散步,食物对胃和宝宝的压迫较大,就会引起孕妇四肢的血液循环加速导致胎儿受到一定的压迫。饭后30分钟到60分钟这个时间段可以让食物消化一部分,不会对胎儿造成压迫,这时候选择散步是个不错的选择。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确诊为妊娠,并不会对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一定的干扰。平时要多注意检查有无阴道出血、腹部疼痛等症状,不出现以上的就没事了,可以到当地的卫生局进行产检,定期进行产检,不进行剧烈的运动,一般都可以进行正常的步行。
孕妇此时一般也不要过度紧张,也不需要卧床休息,过度紧张的情绪反倒容易引起子宫收缩,引起一些不良反应。

张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