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口外翻,龟头处变敏感了好多。去医院查

会员83377597 25岁 已回复
尿道口外翻,龟头处变敏感了好多。去医院查尿道口外翻,龟头处变敏感了好多。去医院查尿检性病都好好的,有时候会分泌出透明尿性液体,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 共7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你尿道口外翻,龟头处变敏感了好多,前列腺可能有问题 ,要么就是尿道感染,
意见建议:也有可能是包皮过长感染引起的,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杜华超 主治医师 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防治所 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艾滋病、传染性肝炎、脂肪肝、狂犬病、脱发、过敏性皮...
已帮助用户: 47608
指导意见:如果各类性病检测没有问题,那就没有大问题的,不必担心,注意好卫生,穿棉质内裤,观察变化。
有用0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 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现象来说,很可能是有一些,稍微的炎症反应,我们可以使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外涂红霉素软膏,同时配合口服牛黄解毒片,维生素c和清热解毒口服液来治疗。
有用0
张巍巍 未收录医院 外科 一级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69276
透明液体是前列腺液,没有问题,勃起后龟头可以自然外露么?龟头敏感可以外用喷剂延长***时间
有用0
康爽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男女性生殖器疣、男女性病毒疣及各类病毒疣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110796
问题分析:淋病潜伏期很短,通常在性接触后2--5天发生症状,临床表现为尿痛,淋病发病的早期症状之一。患者尿道前部有烧灼感、刺痛或灼热辣痛,排尿时疼痛感加剧。夜间疼痛时,患者可发生阴茎的“痛性勃起”。尿频尿急,有时还会出现“血精”。个别患者还会有全身症状,如发热,体温在38度以上,全身乏力、不适,食欲不振,甚至恶心、呕吐。
意见建议:患者在感染淋病之后应该避免劳累,不要熬夜、加班,一定要按时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眠充足会增强抵抗力,这对治疗淋病有一定的帮助。淋病患者宜食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病情稳定后宜食牛奶、鸡蛋、猪瘦肉、新鲜蔬菜、水果等。可甜咸相间,少量多次。尚应多饮水,以促进毒素排泄。
有用0
王孔文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生殖器疣、等各种疑难病毒疣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121443
问题分析:接触患者日用品:这主要指的是您接触过尖锐湿疣患者的分泌物,要么是您用过被尖锐湿疣患者污染过的日用品等等,比如,尖锐湿疣患者用过并且留有患者分泌物的毛巾、衣物、上厕所大家公用的马桶圈等。
意见建议:有正确的性生活习惯。这是预防的第一步,也是为重要的一步。一方患者从社会上染上此病,然后又通过性生活传染给对方;另一种可能就是通过生活中密切的接触传给家人、朋友,不仅生理上带来的痛苦,而且精神上也背负了一定的压力。
有用0
黄保平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生殖疣、肛门疣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尖锐湿疣好发于包皮系带、冠状沟、包皮、尿道、阴茎、肛门周围。病初为淡红或污红色粟状大小赘生物,性质柔软,顶端稍尖,逐渐长大或增多,可发展成乳头状或菜花状。
意见建议:建议快的方法是打掉疣体,同时口服抗病毒药治疗,提高免疫力。这种病多易复发,需要坚持长期治疗。要有信心不能半途而废。平时注意性卫生,不要疲劳。
有用0
相关问答

龟头尿道口外翻是由于局部有水肿炎症而从而导致尿道炎。

通常来说尿道炎是整个尿道的炎症,尿道上皮细胞会充血水肿,同时包括尿道口也会出现充血水肿,在发生充血后局部就会变形,导致尿道口外翻,同时还会出现解小便疼痛,尿道内部瘙痒,有灼热的感觉以及尿道口有一些黄色的分泌物,患者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做到对症治疗。
建议患者注意个人局部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道口外翻的原因可能是炎症水肿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炎症性水肿是导致尿道口外翻的主要因素。引起该病的主要原因有不注重个人卫生、接触过敏物质、接触刺激性的物品、接触了受污染的衣服等。如果是这种情况,最好是去医院进行面诊检查。如果确诊为炎症,可以先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再外用复方多粘菌素B软膏。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不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注意休息,保持局部卫生清洁。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尿道口外翻的原因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1.尿道口水肿、尿道口感染都可能会导致尿道口外翻,尿道口出现红肿,局部疼痛。
2、尿道口外翻是由尿道口炎症、结石、尿道外口囊肿、息肉等引起的,建议及时进行尿液检测,如果是感染,建议进行抗感染处理。如果尿道口周围有囊肿、息肉等,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来治疗。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道口一直外翻龟头红勃起疼痛是属于包皮龟头炎的表现,它的发生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与自身的阴茎清洁卫生、包皮过长等有关,需要积极的治疗。去医院的泌尿外科就诊。做好阴茎部位的清洁卫生,多喝水、多排尿、多运动利于疾病恢复。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可以通过戒掉自慰、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让龟头变不敏感,具体分析如下:
龟头敏感可能是由于青春期的生殖系统发育,会有自慰的习惯。第一步就是要改掉自慰的坏习惯,如果是轻度的,可以在几个月内自行痊愈。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配合使用盐酸丁卡因、盐酸利多卡因凝胶等药物,用麻醉剂来减少对阴茎的敏感性。必要时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降低阴茎的敏感性,例如阴茎背神经降敏术。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尿道口一侧外翻,患者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治疗:
1.局部感染导致尿道口皮肤肿胀、外翻,可以用红霉素软膏或百多邦软膏来改善。
2.局部生长疱疹会导致尿道口外翻,可局部涂抹阿昔洛韦软膏。
3.尿道外口的囊肿,通常需要手术切除囊肿。
4.如果患者尿道口存在尖锐湿疣,建议切除局部疣体,外用干扰素凝胶或阿昔洛韦软膏。尿道口外翻要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观察尿道口的变化,饮食要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为了防止尿道口狭窄,建议留置导尿管一周。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