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植物神经紊乱引起的手出汗,需服用...

会员94794334 23岁 2021-06-05 09:24:22 已回复
由植物神经紊乱引起的手出汗,需服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帅 主治医师 临邑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早搏
已帮助用户: 3309
指导意见:你好,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多汗症状,可以口服谷维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糖升高不是由植物神经紊乱导致的,这是因为体内的血糖过高引起的,但是有糖尿病,以后一定要注意积极调整好情绪的,平时要注意通过药物来治疗的,避免高胆固醇,高脂肪,高糖的食物,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高纤维粗粮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个不会的,需要注意看看血糖的情况,有无空腹血糖及餐后血糖的异常的,注意看看有无口干多饮多尿消瘦的,注意看看餐后2小时血糖及糖化血红蛋白看看怎么样的,再进一步考虑看看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荆花胃康胶丸一般需服用3天左右。
荆花胃康胶片是治疗寒热错杂、气滞血瘀引起的胃胀闷疼痛、嗳气、返酸、嘈杂、口苦等症状的中药。具体的服药时间要看病人的体质和病情的轻重,一般三日后会好转,如果三日后没有好转,或者有其它的严重的表现,则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这种药物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需要在医师的指导下使用,也可以根据使用剂量来进行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植物神经紊乱引起的血压高,患者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治疗:
第一,当血压升高到140/90mmHg以上时,可以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或尼莫地平缓释片。第二,通过对多种诱发植物神经功能障碍的原因进行心理咨询与药物干预,使其具有较强的心理承受力,并有足够的能力调整自己的不良情绪。第三,在血压稳定后,要采取综合措施,消除导致植物神经功能障碍的不良因素,防止血压升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植物神经紊乱主要是因为大脑的中枢神经机能失调引起的。
在遇到很多问题时,由于社交上的危险和精神问题,都有可能造成应激反应,从而影响到神经内分泌,从而造成植物神经功能的紊乱。其原因有两种,一种是内在的,一种是外在的,一种是内在的,一种是外在的。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是由性格决定的,如果是一个人的个性比较内向,孤独,情感不稳定,有这样的人格障碍。外在因素是一种持续的心理刺|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植物神经紊乱与抑郁症一些具体的症状临床症状表现很是相似的,都是有精神上和身体上的很多的症状。同时伴有食欲不振,恶心,腹胀等很多类似的消化道症状还有失眠,头痛,心慌,气短,浑身发紧,乏力,躯体不适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