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水肿还是水泡?能退吗

会员96105253 35岁 已回复
这是水肿还是水泡?能退吗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剑波 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 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
已帮助用户: 49064
问题分析:您好,您提供描述的患者的病情状况包皮水肿的情况注意卫生
意见建议:你好, 你不用担心的见于正常的,注意卫生为好,祝你健康!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有红肿合并水肿的症状,局部用洁尔阴清洗,碘伏消毒,涂抹红霉素眼膏消炎治疗,口服阿莫西林,氧氟沙星控制炎症,一般是局部摩擦,或者损伤引起的上述症状。
意见建议:局部消炎治疗,口服消炎的药物治疗控制炎症以后可以恢复正常的,目前还是炎症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按压凹陷不明显的是水肿。
一般水肿可以表现为眼睑水肿,下肢水肿,严重往上蔓延到腹壁皮肤的水肿,和肥胖还是很好鉴别的,而且一般浮肿按之凹陷,回弹性差,正常皮肤弹性较好,按之凹陷不明显。虚胖多指肌肉疏松,脂肪下垂,轻拍有晃动感。与此同时,反弹几率也大部分都是出在虚胖的比例之中。而且水肿并不会导致体重的过度增加。
在节食的基础上配合运动,比如瑜伽,游泳,健身操,跑步,规律的生活方式,不暴饮暴食,不熬夜,只要坚持,就能减肥。

张宇梅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一般用凉水浸泡银耳的方法比较常见,但水温过低的话,通常需要3-4小时才能最为完整的泡发银耳。
银耳最好使用冷水泡,因为热水泡会导致银耳口干不好,会影响银耳胶质的形成,所以泡发银耳的时候最好使用冷水,银耳味甘、淡、性平、无毒,既有补脾开胃的功效,又有益气清肠、滋阴润肺的作用;既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又可增强肿瘤患者对放、化疗的耐受力。银耳最好是用冷水泡,这样能比较好的保留银耳的营养价值,银耳的营养也比较丰富,日常生活里可以用来煮汤熬粥等。
建议:平时多吃一些银耳,这样对身体是有好处的。注意使用干净的冷水,及时的清洗,注意不要食用变质的银耳。

陈秀杉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眼睛水肿是热敷还是冷敷,要根据引起水肿的原因进行判断。
一般来说,如果患者的水肿是由于哭泣或者是对某些物质过敏造成的,患者可以进行冷敷,冷敷可以对水肿进行缓解,减轻患者眼部水肿的情况。但是如果患者眼部的水肿是由于眼部的感染或者是患有麦粒肿等疾病造成的,那患者就需要对眼部进行热敷,这样可以促使患者眼部疾病好转。
患者眼部水肿如果是疾病引起的,还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水肿的情况长时间没有消失的话,患者就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以免病情加重。

张宇梅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黑枸杞最好在60度左右的水中浸泡。水的温度过高,会影响活性物质的释放。温度太低,黑枸杞中的多糖等成分不易释出,会影响口感。用开水泡黑枸杞,温度过高,会完全破坏黑枸杞的营养,黑枸杞里的花青素在温度过程的情况下度就会变质,用开水泡黑枸杞,没有营养了,我们再喝也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再就是开始泡黑枸杞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泡的水是褐色的,就是黑枸杞里的花青素在受到破坏,所以黑枸杞不可以用开水泡。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黑枸杞营养价值高,养生功效多,但是它的温热效果相当强,所以正在感冒发烧、身体有炎症、有腹泻症状的人最好别吃。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木耳凉水泡和热水泡都可以,具体选择那种方式,主要看木耳的用途。
冷水泡出来的木耳又嫩又脆,口感很好,通常需要泡发一到两给小时左右,比较适合做凉拌木耳等对木耳口感有要求的菜品;热水泡的木耳会吸很多的水,因此会导致木耳特别软,特别烂,吃起来口感是软绵绵的,比较适合做宝宝辅食。
建议:木耳长时间泡发会容易变质产生剧毒,误食中毒者会出现多器官功能障碍和衰竭,死亡率非常高,因此木耳不可长时间泡发,食用前要注意查看木耳是否变质。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黄花菜用冷水泡比较好。
用冷水泡比较好,热水是急剧的方法,会损坏菜的质量而用冷水是比较自然的方式,使黄花菜的干菜原汁原味。温开水泡10-30分钟,根据黄花菜采购时的颜色、质量来确定。如果是超市买的黄花菜,10来分钟泡发就行。如果菜市场买的要注意可能含硫,多泡点时间,倒掉水清洗2-3遍。
因为黄花菜有干清热利尿,解毒,消肿,止血,健脑,抗衰老,降低血清胆固醇等功效,所以建议多吃黄花菜。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