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肌肉痛

会员95866525 8岁 已回复
小腿肌肉痛小腿肌肉痛
医生回答 共4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凌丽瑰 主管护师 攸县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4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提供的情况,有过跑步运动吗?跑步后肌酸增加造成肌肉痛,
有用0
关注
王彬 医师 虎峰镇中心医院 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1631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可能是运动过量引起的,只要小孩跑的多。跳的多就可能疼痛。需要用热水泡小腿就行了
有用0
关注
刘如顺 医师 夏津县白马湖镇卫生院 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已帮助用户: 29704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是否有运动过量的情况呢?像你说的这种情况建议你休息,适当按摩或者热敷患处,口服药物可以三七伤片,平时需避免剧烈运动,适当休息,请对我的回答给予评价,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曹文义 医师 芳华医疗门诊部 中医科
擅长:风湿热,胃石,疥疹,舌扁平苔藓,顽固性口腔溃疡,伤...
已帮助用户: 6109
指导意见:根据你叙述的这种情况,你这还有可能走路过多或者走路过重产生的肌肉,神经痛,最好是按摩按摩,调节调节就可以,或是到医院去检查清楚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5-7岁长身体时经小腿肌肉疼痛,主要原因是:
小朋友肌肉疼痛是缺钙或长身体导致的生长痛,要注意多给孩子补充所能量,钙片和其它微量元素,根据医生指导进行。经常小腿痛或疼痛时间长,要到医院检查病因,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用药,避免延误病情。孩子偏食是不好的,微量元素多来源于日常食物,孩子每饮食要合理安排。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脚踝扭伤后小腿肌肉痛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处理。
扭伤是指四肢关节或躯体部位的软组织损伤,而无骨折、脱臼、皮肉破损等,临床主要表现为损伤部位疼痛、肿胀和关节活动受限,而脚踝扭伤后小腿肌肉痛,应该严格的卧床休息,并停止一切活动,避免因活动量加大,从而引起出现疼痛加重的情况;同时,建议患者口服一些消炎止痛活血化瘀的药物,比如三七伤片、中华跌打丸、云南白药胶囊等。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患者的小大腿肌肉压痛,可能是外伤、劳损、受凉等原因引起的。
一般是由于外伤造成的,尤其是下肢的肌肉被牵拉受伤,或是受到外力的冲击,会使肌肉产生明显的疼痛、压痛。还有就是腿部的筋膜炎,可能与劳损、受凉有关,导致腿部的肌肉会有明显的疼痛。此外,小腿部分的骨质退变、骨质增生等也会引起下肢的肌肉疼痛。另外,由于小腿肌肉劳损、受凉,导致肌肉劳损,松弛度降低,导致小大腿肌肉出现僵直、疼痛等症状。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椎管狭窄,椎间盘膨出和突出,导致的坐骨神经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甲钴胺和维生素b1口服,改善神经痛,配合做腰部牵引理疗,来帮助改善症状。如果药物保守治疗效果不佳,影响到正常行走活动,需要考虑做腰椎手术,来帮助改善。

何为明 主治医师 其他 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小腿的肌肉出现了疼痛,可以到普通外科去进一步就诊。因为有些病人是由于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所导致的,尤其是肌间静脉血栓形成,病人会出现下肢肿胀以及疼痛,活动之后也会导致症状的加重,甚至还会出现肢体的张力性水泡形成。

徐建威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可能与膝关节疾病有关系。比如关节炎,半月板疾病等。到医院骨科检查一下,可以做局部x光照相检查,膝关节CT检查,核磁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局部可以热敷烤电按摩等物理治疗。也可以喷红药气雾剂或者红花油按摩。生活中注意调养。

徐建威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