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底痉挛综合症

会员92752303 29岁 已回复
盆底痉挛综合症盆底痉挛综合症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 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属于肌肉张力障碍性疾病,需要进一步明确是否有精神压力过大,以平时的劳累熬夜作息时间不规律等因素是否有关,尽量通过生活调理进行改善,需要通过生活调理,促进身体新陈代谢,降低植物神经的兴奋性,平时适当参加体育锻炼,适当参加户外活动。
有用0
关注
钱桂平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 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868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用力排便时,盆底肌肉收缩而不松弛的功能性疾病,其主要症状是排便不规则,便次少,排便困难、不适和疼痛。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1.注意休息增强抵抗力不要剧烈的运动2.局部热敷针灸治疗多吃蔬菜及水果,防治便秘预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肠炎痉挛什么症状如下:
肠炎痉挛主要是以阵发性绞痛为主,大便后会缓解;以粘液状的大便为主,一日十次以上可出现粘性脓血;还可出现大便下坠感、发热、全身乏力等症状。如果出现了肠道痉挛,可以通过适当补充液体、预防感染等来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同时保持饮食营养均衡,以清淡饮食为主,以清淡饮食为主。

曹键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大腿痉挛是大腿肌肉痉挛的表现。
大腿部位肌肉痉挛的原因主要有生活中长时间站立或久坐,引起局部血液循环不畅或肌肉过度牵拉引起肌肉痉挛。另外,大腿痉挛也有可能是由于日常生活中长期暴露在外,受风寒刺激所致。还有一种是腰椎间盘突出后压迫周围神经根,导致神经根水肿,出现相应的症状,比如大腿肌肉痉挛。大腿肌肉痉挛后,可以先局部热敷,再配合按摩。若是症状未见缓解,建议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再做进一步的治疗。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发生腿部痉挛,通常只是肌肉问题,很可能是肌肉受到劳损所致,肌肉拉伤或寒冷刺激所致,此外,缺钙亦会导致此种表现。
这就需要休息好,有规律地生活应注意保暖,忌受凉刺激,同时可进行热敷、按摩等治疗,另外,还要重视饮食营养,多吃含钙丰富的食品,多些户外活动,常晒太阳,有利于促进康复与防治。必要时可遵医嘱服药补钙,常用的药物有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乳酸钙颗粒等。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手痉挛可能是缺钙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钙是人体内稳定神经功能兴奋性的主要物质,具有镇静神经系统的作用,缺钙的患者一般会出现肌肉痉挛、口周麻木、抽筋等症状,缺钙的患者可能会出现手痉挛的情况。
手痉挛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醋酸钙颗粒、乳酸钙颗粒、牡蛎碳酸钙颗粒等药物来补钙。手痉挛的患者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肛周括约肌的抽搐是一种在肛裂发病期间出现的一种局部病理性现象。在轻微的肛门括约肌痉挛时,肛管会因痉挛而发生紧缩,所以可以通过扩肛设备进行扩肛。由于反复发生的老式肛裂引起的直肠肌肉出现了严重的挛缩,只能采用内括约肌的侧切手术来松解括约肌,以减轻其肌肉的抽搐。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大便不能干,在排便后使用高锰酸钾溶液进行清洁。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胃痉挛患者通常吃以下饭,分析如下:
胃痉挛患者在饮食上要注意清淡、少油,多吃容易消化的东西,可以选择馒头,包子,米饭作为主要食物。烹调时务必要小心、以软、烂为主,以便能起到保护胃肠道的作用。如果饮食不合适,会引起肠胃的炎症,导致肠胃不适,引起腹疼和腹水。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后再进行治疗,能够有效控制病情,缓解身体的不适症状。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