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心慌头晕是什么原因

会员92381150 35岁 已回复
胸闷,心慌头晕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 共3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青年男性 胸闷 心慌 头晕 需要检查有无颈椎疾病 血压血脂血糖异常
意见建议:建议清淡饮食 忌烟酒 进食富含维生素和钾镁钙的食物 多吃蔬菜 喝白水 多锻炼 避免高脂肪高钠的摄入 避免熬夜过度劳累 保证良好的心态和充足的睡眠 检测血脂血压血糖 查颈椎X线片 经颅多普勒 血常规 甲功五项 心电图 心脏超声 明确诊断 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 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你目前的症状考虑主要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与平时劳累熬夜作息时间不规律引起的身体亚健康状态有关,
意见建议:首先要平时规律作息时间,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每天保证有氧运动60分钟,平时饮食尽量多吃蔬菜水果,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才可以保证身体的正常机能状态,保证身体的充足睡眠,这些症状可以恢复,
有用0
关注
任晓强 医师 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640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胸闷,心慌考虑与冠心病有关,可出现胸闷,胸痛,乏力,心悸,疲劳的症状。建议挂心内科,详细查体,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硝酸异山梨酯片治疗。平时多注意饮食,以低脂食物为主,保持规律性,多吃蔬菜,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晕、胸闷、心慌的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气血不足导致的,也可能是由于心肌缺血、肺梗阻性的病变引起的。并且胸闷是一种主观的感觉,也就是呼吸费力、气不够用,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状况之一。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胸闷,心慌考虑与冠心病有关,可出现胸闷,胸痛,乏力,心悸,疲劳的症状。建议挂心内科,详细查体,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硝酸异山梨酯片治疗。平时多注意饮食,以低脂食物为主,保持规律性,多吃蔬菜,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任晓强 医师 内科 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已帮助用户:2640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问题分析:经常心慌、胸闷,头晕一般见于贫血引起的上述症状,由于血红蛋白降低、氧合血红蛋白也会下降出现心肌缺血、缺氧导致心动过速,心率过快往往会引起头部供血不足出现头晕,不是低血糖所致。
意见建议:检查血常规了解有无贫血的情况,查明贫血的原因给予合适的治疗,平时不要劳累,不要情绪激动,保持良好心情,心率过快时可以口服倍他乐克减慢心率,饮食上可以多吃补血食物。

郭晨光 医师 内科 项城市骨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135151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问题分析:你好,头晕的原因很多,休息不好,精神紧张,也容易引起头晕.还有其他如:颅脑疾病,心血管疾病,
意见建议:美尼尔氏综合症等,都能引发头晕.建议:注意休息,必要时到医院作一次,全面检查.祝早日康复。

林春爱 妇产科 红龙医院 已帮助用户:18981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问题分析:您说的心慌在我们医学上又称心悸。心悸是心脏强有力的、很快的、不规则的搏动。强烈运动之后心脏有几分钟的心悸是正常的,不必顾虑。吸烟、饮咖啡或饮茶太多, 心脏受咖啡因或尼古丁的刺激, 精神紧张,都会发生心悸的现象。如果不是因为上面所述的原因或是运动、情绪的影响,心悸持续了好多天,若还有呼吸困难或其他现象,就要去看医生。
意见建议: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杨铁生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954
擅长: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系统性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痛风,热带病,寄生虫病

病情分析: 引起头晕的原因很多,如神经衰弱、脑瘤、颈椎疾病、脑出血、美尼尔氏病、脑供血不足、贫血等。

建议你进行全面检查,针对病因治疗

孙华艳 医生会员 儿科 河北省儿童医院 已帮助用户:105811
擅长:小儿感冒 手足口病 厌食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