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老是手足心热不出汗大便还

会员91280078 48岁 已回复
你好我老是手足心热不出汗大便还有粘便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双旭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877
问题分析:你好, 手脚发热 ,考虑是发生阴虚了,阴虚生内热,所以你会出现发热的表现。
意见建议:请根据患者想要得到的帮助,提供合理化指导意见,答非所问、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建议你用中成药调理一下,可以用一下“生脉饮口服液”和“知柏地黄丸”一起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干、喉咙干、渴、眼干、手足心热考虑是干燥综合症、口腔疾病等因素造成的。
如果出现口干、喉咙干、渴、眼干、手足心热的症状,患者通常可以去医院风湿免疫科或口腔科就诊,做风湿四项,泪脂试验,ana等检查。如果结果造成,通常可以排除干燥综合症,考虑是口腔疾病。此外,内热盛则口干、眼干,而肝气上涌,会导致眩晕,患者可以通过中药调理,以疏肝散热为主。在日常生活中,患者也要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阴阳失调的症状有头晕耳鸣、腰膝酸软、五心烦热、潮热盗汗、口燥咽干等。可以到正规医院找专业中医师调理,中医治疗需要四诊合参,综合分析,效果才会明显。平时注意不要熬夜,规律作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你总是出汗,没有其他的不适的感觉,应当没有什么问题,因为孕妇在妊娠期间雌激素增加,基础代谢率比较高,自主神经系统功能随之发生变化引起血管舒缩功能不稳定,皮肤血流量增加,所以容易出汗,别过分担心和紧张,保持心情舒畅就可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需要做微量元素检查,可能是出现了微量元素缺乏,或者是出现缺钙的情况,由于孩子在身体发育旺盛时期,基础代谢率高出现多汗,注意及时添加辅食,单吃母乳或奶粉会造成营养不均衡的,可以吃点米粉、蛋黄、动物肝脏类、果泥等。如果不是缺钙造成的,可以给小孩用些治疗出虚汗的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容易出汗,也是一个比较正常的现象。如果结合其他症状的话,注意有气虚之类的问题可能性较大,不过,不排除还有一定的湿热的问题。如果症状不是十分严重,注意保持一个好的生活习惯,多喝水,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再适当锻炼就可以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女性在人工流产后老是出汗,可能是人工流产手术导致身体虚弱引起的。
如果女性在人工流产后老是出汗,而引起的虚汗现象,通常考虑是气血两虚导致。此时应该多吃高蛋白类食物来补充身体的营养,一般建议多吃牛肉、瘦肉、鱼等食物,还可以考虑用黄芪、党参等中药泡水,既能够补充气血,同时又能够固表止汗。此外,还可以考虑直接找中医面诊,使用中药方剂来补养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