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风险和副

会员91070750 38岁 已回复
想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风险和副作用有多大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 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指导意见: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部位,主要用于美容科的整形治疗,相对风险比较小的,一般副作用不太大,注射完一周内可能会有局部的肿胀疼痛,这个是属于正常的,不需要担心的。
有用0
关注
钟宇 医师 成都九龙医院 其他
擅长:康复治疗
已帮助用户: 266
指导意见:建议咨询美容科医生,配合外科医生制定出合理的方案。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风险可能是会有的,可能会引起局部出现感染或是留疤情况。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一般利用负压吸引的方式,将身体内多余脂肪抽出对太阳穴部位进行填充,填充后能够使太阳穴变得饱满。如果消毒不到位可能会出现感染情况,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

夏德林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情况下做自体填充太阳穴风险是很小的,基本没有什么风险。首先在术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自身的健康情况给予不同的建议,不适合做自体脂肪填充面部的人医生是不建议做的。其次,在手术前,医生会为求美者注射麻醉剂,所以在手术过程中求美者不会有强烈的疼痛感,由于用的是自身的脂肪,而不是人造假体等异物质,在注射后不会有过敏、排斥等现象出现,更加不会有副作用产生。建议在进行手术操作时需要去比较正规的医院,因为这样的医院里医生比较专业,而且设备也很先进,可以有效的防止不良隐患的出现

王阳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来说,自体脂肪可以填充太阳穴。
太阳穴可能会随着年龄、先天发育等原因而凹陷,使求美者显得衰老和疲惫,求美者希望通过局部填充的方式使太阳穴丰满,达到改善局部形态的效果,可以通过自体脂肪来改善,而自体脂肪是可以填充太阳穴的。
建议患者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平时注意营养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戴海英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腋臭、瘢痕疙瘩、注射美容、隆胸、微整形、开眼角、植发、激光美容、隆鼻、色素痣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在没有瘀伤的情况下通常是两周就可以吸收,如果有瘀伤因在血管中遇到了一些瘀伤,那么会在10到20天内完全被吸收,根据瘀伤的量也就是说出血的量,但有些肿胀会稍重一些。

夏德林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风险不是很大,可以让太阳穴更加的饱满。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提取自身的脂肪,在处理以后进行太阳穴填充,一般不会有太大的风险,不用特别的担心。在做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时候,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操作,可以减少局部受损。在做完脂肪填充以后,尽量不要用手按压,可以减少受损。

夏德林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自体脂肪和血清丰太阳穴一般可以选择脂肪填充的效果会好一些,能够使太阳穴变得更加饱满。自体脂肪填充主要是将自己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然后经过特殊的处理,注射到太阳穴凹陷的部位,能够有效的改善个人的形象。在做完之后需要注意局部的卫生,以免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

路会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