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打痔疮灵,还是硬化剂好。4颗小...

匿名 21 2021-02-15 11:59:48 已回复
痔疮打痔疮灵,还是硬化剂好。4颗小内痔。
补充提问:
医生说痔疮灵很便宜,硬化剂很贵,到底哪个效果好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邢中林 主治医师 冠县中医院外科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59047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如果是有小的内痔一般外用药物坐浴保守治疗就可以尽量的减轻的。平时注意饮食就可以的。如果注射药物治疗也可以但也可以引起以后的复发的。注射是什么类型的药物应该是区别不大。可以用痔疮灵注射的。
有用0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痔疮常常会随着肛裂病情的恶化,导致肛裂病人在排便的时候肛门剧痛,甚至严重的会有撕裂样痛,让便秘的病人产生排便恐惧症,病人常常不敢排便或强忍不便,致使粪便更长时间停留尽肠道,水分被过度吸收,粪便愈发干燥变硬,易出现粪嵌塞或严重并发症。
意见建议:需要注意事项:由于精神因素、生活规律的改变、长途旅行过度疲劳等未能及时排便的情况下,易引起便秘。缺乏残渣、对结肠运动的刺激减少。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慢慢掉下来的,多注意休息,清淡饮食的。
指导建议:建议暂时观察,多注意休息,清淡饮食,过一段时间会掉的。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如果是有小的内痔一般外用药物坐浴保守治疗就可以尽量的减轻的。平时注意饮食就可以的。如果注射药物治疗也可以但也可以引起以后的复发的。注射是什么类型的药物应该是区别不大。可以用痔疮灵注射的。

邢中林主治医师外科冠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9047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痔疮的情况一般都会有出血的症状。
指导建议:那你多注意观察,不要盲目的使用药物,局部可以使用马应龙麝香痔疮栓进行治疗。如果情况严重,需要到医院肛肠科进行检查治疗。

邱新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913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痛、风湿筋骨痛等疾病有独到的治疗技术和方法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混合痔是由外痔及内痔联合在一起的痔疮,打硬化剂来治疗混合痔是不会治愈的,打硬化剂后更加肿大流血是不正常,应该是减缓出血的,我的建议是到正规的医院行进一步的检查与咨询,不要再行盲目的治疗。让医生教你的情况来制定一套更加治愈的方案。多饮水多吃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用温热水来坐浴。

高杨医师外科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74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阑尾炎,疝气,

指导意见:你好。痔疮是直肠下端,肛管,肛缘静脉丛的淤血,由静脉丛扩张,屈曲而形成的软性静脉团块, 药物治疗建议口服左氧氟 沙星。甲硝唑。安络血和槐角丸。外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严重时需要手术治疗。手术治疗一般不会复发。平时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烟酒,平时多食用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指导意见:你好,痔疮建议您不要乱用含激素类的药物,这类药治疗后很容易复发,而且多数对皮肤有刺激。首先要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不要吃刺激性和热性的东西,不要抓挠,不要熬夜,要每天大便。

郭连勋副主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899
擅长:心胸外科,普外科常见疾病及脑出血,脑瘤,脑外伤,颅内畸胎瘤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